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

中国轿车市场早已暗流涌动,追求“一步到位”的产品,是当下新一代用户的刚性需求。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最新的旗舰家轿,全新艾瑞泽8,更是奇瑞最新技术理念、用户理念的代表作,从造型设计到产品性能,再到年轻化、智能化的体验,通过全优表现,给用户特别是年轻一代用户,带来“一步到位”的全面惊喜。全新艾瑞泽8同时也是奇瑞努力做强轿车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战略产品。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

基于这样的战略需求和产品定位,全新艾瑞泽8拥有了“魔方智享座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三大硬核实力,又细分出“智享座舱的安全+科技+智教+舒适性、全优颜值美学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全优先锋驾控的动力操控”的七面完美表现,毫不夸张的说,全新艾瑞泽8是以新时代全优家轿的产品实力,向消费者诠释了“每一面,皆赢面”的终极定义。

魔方智享座舱

当下智能科技已经成为汽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有人说,谁掌握了智能,谁就能走的更远。与主流合资品牌的家轿相比,全新艾瑞泽8在配置上尽显“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领先优势。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2

在智能配置方面,得益于新车搭载的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例如跟座舱配套的 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可让车内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HMI5.0界面给人一种全新科技感视觉设计;AI情感交互,支持多达7种手势识别,实现音量/收藏/抓拍等功能等。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3

全新艾瑞泽8还搭载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该功能不仅可以给孩子完美的车载陪伴体验,实现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免费使用,复刻妈妈声音讲故事让学习变得更有趣之外,车机与智能硬件(儿童手表等)互联互通,还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大大方便孩子在车内学习,打造移动的“智教座舱”。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4

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同级独有AR实景导航、超大全景天窗(透光面积达0.5m²,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全体感皮座椅、无极炫彩氛围灯、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多项贴心配置,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此外,新车通过主动式自清洁+高级香氛系统+智能空气净化,打造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犹如移动的大自然氧吧。而SONY品牌音响和手机蓝牙钥匙等配置可谓“锦上添花”,让用户每次驾驭皆乐趣横生。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5

当然,智享座舱更少不了在驾驶层面的安全表现,智能驾驶辅助与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艾瑞泽8直接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常规的巡航与主动刹车能力外,其还支持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SLC智能主动限速等功能,在高速路、快速路、环路、乃至于城区堵车时,都可激活使用,不仅能以科技直接提升驾驶安全性表现,还能极大缓解您的驾驶疲劳度,在节假日自驾旅行以及下班路上,都能给您更轻松且安全的出行体验。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6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7

不仅如此,全新艾瑞泽8还有200万像素红外双模摄像的疲劳监测,以及同级独有10安全气囊配置;再加上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加一体门环等新的车身技术与材料应用,更是可以带给你坚如磐石般的安全体验。

全优颜值美学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8

作为奇瑞汽车的“门面担当”,全新艾瑞泽8在全优颜值美学的加持下,呈现出水韵流美优雅于内的状态。凌波钻切前格栅,似激流与水韵交织,锋芒尽显;凌波动感豪华宽体车身,翼式贯穿尾灯,尽显科技动感;豪华感宽体车身,尽显大气格局。在这方面,很多合资车也得“望洋兴叹”。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9

此外,流⽔式智动转向灯+ VIP迎宾仪式灯,呈现“凌波流转”灯语设计,且全车528颗LED灯珠,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同时,2790mm超长轴距、478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实现A+级家轿空间最大化。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0

转到车内,全新艾瑞泽8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极简风格,没有复杂线条。简洁的内饰风格搭配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整体质感得到了彰显。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在全新艾瑞泽8上得到了延续,备受喜爱的“D”型运动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机构都为车内设计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全优先锋驾控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1

“发动机好、三大件过硬”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对奇瑞汽车的评价。奇瑞制造的发动机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此次全新艾瑞泽8搭载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这也是奇瑞的“明星产品”。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在动力性能上,可以说已经达到了豪车的标准,与同级车型比起来,这台发动机赋予了全新艾瑞泽8更加强大的竞争力。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2

在传动方面,为了使得这台发动机能够发挥更加出色的性能,全新艾瑞泽8还匹配了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带来的燃油经济性,让新车在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6.5L/1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标准、ECO、运动这3种驾驶模式可选。

另外,新车全系车型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无论是支撑性还是稳定性都很出众,同时底盘的调校,也能过滤大部分颠簸感,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哪款最合适?

说了这么多,你们肯定想知道全新艾瑞泽8哪款车型配置最值得入手?跟随凹凸君,咱们来聊一聊。

据悉,全新艾瑞泽8上市之时共计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官方售价区间10.89万-13.29万元。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3

这意味着全新艾瑞泽8全系的动力系统都没有区别,所以在选择方面还是多考虑配置上。首先最入门的车型(全新艾瑞泽8-1.6TGDI-7DCT优车型),价格确实非常实惠,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感应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双联屏、自动大灯、仿皮材质等配置都搭载了,实用性还是挺强的,不过你是在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其它舒适性配置的话,建议往上一个版本看。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4

而多花4000元可以选到次低配的“尚”,在配置方面会添加18吋轮圈、定速巡航、远程启动、主驾电动调节、语音识别、在线导航、OTA升级、多色氛围灯、全车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一大堆更实用便捷的功能。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5

再往上选的话,就到了全新艾瑞泽8的中配置车型(逸车型),这个配置缸哥也是非常推荐的。在配置上,你可以得到一套像360°全景影像、L2.5级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有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仅需花多7000元就能提升了如此多的安全系统,所以这个售价来说,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6

当然,如果你有充足的预算,“雅”和“臻”的版本则更加丰富了,它们则会追加一些例如主驾座椅通风、换挡拨片、SONY音响等配置,对于追求精致感的用户这两个版本完全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如果非要推出一个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凹凸君首推11.99万元的“逸”车型。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图17

不过无论选择哪款配置的新车,奇瑞汽车均为购车用户送上了惊喜加码的5重购车礼:①暖心客户礼: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2022年11月30日前购车客户可享);②动心金融礼:至高3年0息;③省心置换礼:置换享受6000元补贴;④安心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⑤舒心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

写在最后

三大硬核实力,七面完美表现,赋予全新艾瑞泽8“每一面,皆赢面”的底气,也助力新车在上市首月收获销量破万的成绩,夯实了奇瑞年产销百万辆的坚固基石。这是沉淀技术的“理工男”魅力,更是自主品牌勇于创新与改变的结果。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