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

过去很长时间里,消费者喜欢把奇瑞称为“理工男”,主要是因为奇瑞一直在埋头搞技术,打下了扎实的技术功底。不过,目前看来,奇瑞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产品规划,也都焕然一新,销量也节节高升,现在的奇瑞,可以称为“理工潮男”。

9月底正式上市的艾瑞泽8就是最新的代表,其在10月份也就是上市后首月就销量破万,一车难求。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1

艾瑞泽8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指导价为10.89-13.29万元,从定位我们就能够看出,这款车所面对的竞争对手还真不少,既有自主品牌车型,也有合资品牌车型。艾瑞泽8初来乍到,就能够脱颖而出,上市首月就斩获五位数的销量,这也能够从侧面反映出艾瑞泽8不俗的产品实力。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2

艾瑞泽8外观的设计感很强,它整体采用了宽体轿跑的造型,细节处也不乏很多运动元素,整车显得十分动感和优雅,用奇瑞的话来说,这叫全优颜值美学。不得不说,在艾瑞泽8这款车上,我看到了奇瑞设计水平的飞跃。另外,艾瑞泽8有着4780mm的车长和27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3

艾瑞泽8的内饰设计也很让我惊喜,坐进车内,内饰质感确实没得说,既有着满满的科技感,还有着一种轻奢的内饰氛围。往细了看,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有24.6吋的悬浮式双联屏,支持雄狮5.0智慧生态,有7种手势识别、面部识别、智能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预设了5种情景模式,可以根据用车场景来进行切换,非常的人性化。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4

此外,艾瑞泽8还首创了AI智教系统,内置了8000种科大讯飞教育资源供孩子学习和娱乐,可以复刻妈妈的声音给孩子讲故事,还能将儿童手表与车机互联。对于那些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这套AI智教系统确实很有吸引力,它能够让小孩在坐车的过程中更加开心愉悦,还能学习知识,这是父母们都愿意看到的。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5

除了这些科技和智能配置之外,艾瑞泽8还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它有着80%以上的高强度钢结构,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充分保障了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则有透光面积达0.5m²的超大全景天窗、全体感座椅、SONY品牌音响、无极炫彩氛围灯、RICSCS座舱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乘坐者的舒适体验。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6

最后要说的是艾瑞泽8的动力系统,这也是奇瑞的传统强项,它全系搭载了奇瑞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曾入选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有着极为出色的动力性能,它最大马力达到了197匹,同时还很省油,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匹配也很成熟,日常驾驶非常平顺,这套动力系统绝对是艾瑞泽8的一个加分项。

年销量破百万艾瑞泽8上市即火奇瑞终于告别理工男-图7

总体而言,艾瑞泽8称得上是一款全优家轿,它各方的产品表现都足够优秀,并且性价比也相当高,它能够做到上市首月就销量破万,的确是实至名归。最让我欣慰的是,现在的奇瑞已经不再只是个憨憨的“理工男”了,在发挥技术优势的同时,它也在不断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像奇瑞这样既有实力也有诚意的车企,运气都不会太差,我期待奇瑞也期待艾瑞泽8今后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