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

根据最新的市场销售数据,奇瑞集团在今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1026758辆,同比增长38.8%,销量和增长率都名列前茅,展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9月26日上市的新车艾瑞泽8做为品牌旗下的新时代全优家轿车型,上市当月便获得了销量过万的优秀业绩,成为家族新的市场突破点。新车包括5款配置车型,以“每一面、皆赢面”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个全面优秀的选择。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1

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品牌全新的凌波美学设计理念,钻石切割的大尺寸菱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造型精致、狭长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及气势十足的出气口为新车营造出锋芒毕露的气质感和水韵般的时尚优雅姿态。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2

车身侧面,新车为流线型宽体车身,搭配上新潮的溜背式造型和贯穿式腰线及动态多幅轮毂为新车带来良好的新潮动感。车尾造型小巧小鸭尾翼,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搭载的智动转向灯、 VIP迎宾灯及飞翼式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拥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3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4

再好的外观造型都是给路人欣赏的风景,车内才是车主真正享受的天地。新车采用的是环抱式座舱,布局简约流畅,与水韵哲学的设计理念十分契合。蓝色与米白色的撞色搭配上大面积木纹饰板及皮质包裹,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拥有面积为0.5㎡的全景天窗且透光率达到70%,可以让车内乘客尽享冬日暖阳和夜晚的星光。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5

新车车窗实现了多维控制,操作更为便捷,还设有专有的防夹功能,从而保证了车内乘员特别是小朋友的安全。同时车内全体感座椅配合主驾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乘坐舒适感。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6

氛围感也是车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车配备了8扬声器SONY音响和无极炫彩氛围灯,让驾乘人员尽享快乐旅途。新车内涵一“鹿”与你相伴的“小鹿之家”标识,凸显出设计师的精巧心思。车内拥有主动式自清洁、高级香氛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RICSCS座舱净化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的乘坐环境。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7

新车内置雄狮生态5.0系统的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将AI情感交互、智能语音、车机互联、AR实景导航等生活、娱乐服务功能集合一体,为新车带来良好的科技感。5种人性化智能场景,可以一键到位,让用户获得智能座舱的精彩驾乘体验。另外,行业首创的 AI智教系统,拥有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可以复刻妈妈声音讲故事,并与外接设备互联,让宝宝的乘车出行再也不会枯燥,也让父母的出行更为舒心。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8

新车搭载鲲鹏动力1.6T GDI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WLTC综合工况油耗6.5升/100公里。新车的动力和经济性表现在同级车型市场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另外,艾瑞泽8采用了曾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且新车发动机提供终身质保。同时,新车标配的EPS+EPB+AUTOHOLD系统,拥有2种转向模式和3种运动模式,让用户获得了良好的驾驶操控感。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9

新车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80%以上的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双吸能盒、一体门环及十个安全气囊系统等安全设施,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安全防护。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10

新车的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智能主动限速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配置到位,为用户的智能、便捷出行创造了充分条件。

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奇瑞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图11

艾瑞泽8目前售价区间为10.89万至13.29万。在品牌推出的包括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6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好礼的加持下,新车相比一众竞争对手在综合性价比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另外,新车搭载的车机系统在智能化设计方面的独到之处更是加分不少。对于满足日常家用需要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父母来说,新车值得重点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