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

国内汽车市场,A级轿车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展,在这一级别中也涌现出不少高性价比的作品,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

今天要说的产品是奇瑞艾瑞泽8,今年9月26日上市,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万台。艾瑞泽8究竟有何魅力?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1

全优颜值美学设计的外观

艾瑞泽8定位A+级轿车,4780mm的车长和2790mm的轴距让它看起来非常修长,凌厉的双腰线和流畅的顶部线条互相配合,让车辆既有运动车型的矫健气息,又有行政座驾的高级氛围。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2

艾瑞泽8采用全新的“Art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凌波钻切格栅带来了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粗壮的腰线贯通前后门把手连接至车尾,车尾则通过细长的灯带将两侧尾灯相连,再加上阵列式的尾灯灯组结构,让艾瑞泽8的车尾十分耐看,并增加了视觉宽度。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3

优雅与智能兼备的内饰空间

走进车内,艾瑞泽8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操作便捷。艾瑞泽8的内饰提供双色与单色,双色是浩瀚蓝与米色搭配,明快的格调提升了舒适感。单色是沧海灰,深邃的格调提升了运动感。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4

还有,车内最抢眼的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内置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搭载奇瑞最新的智能车机,增强了交互功能。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5

而在顶配车型上,艾瑞泽8还将配备AR实景导航、手势控制以及面部识别等黑科技配置。其中AR实景导航更是同级独有,更加精准的导航信息与虚实结合的模式,无疑也将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为趣味性再度加分。

而在舒适性配置上,艾瑞泽8也是直接拉满,超大全景天窗让整个车内都通透起来,8扬声器SONY音响系统给予乘客极致的视听体验,全体感座椅更是让坐车成为放松的享受。

智能辅助驾驶必不可少

艾瑞泽8带来了达到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可涵盖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尤为实用的安全系统。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6

而在顶配车型上,还将带来并线辅助、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更为全面的功能。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同级独有10安全气囊配置,车身高强度钢结构达到了80%以上,并有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双吸能盒设计和一体门环等。

动力和燃油兼顾的十佳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的鲲鹏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WLTC油耗也仅为6.5L/100km,可以说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强势破圈-图7

参考新车10.89-13.29万元的售价区间,拥有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艾瑞泽8的性价比非常高,甚至超过了大众速腾、丰田凌尚这类合资车。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