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

作为轿车粉丝的我,当然不会错过每一款不错的产品。9月底,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售价10.89-13.2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相信会让很多消费者种草。自上市以来,这款车就被评为最具潜力爆款车型,这不,我们从官方拿到的数据,在上市后一个月内,销量即破万,这一成绩也足以说明这款车有着足够的竞争力,这篇文章,我们就来分析分析。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1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8拥有全优颜值美学特点,官方给到的标签为“Art in motion”。前格栅采用凌波钻切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2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钻石切割理念,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轮胎风格也偏向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尾采用溜背造型,营造轿跑范儿。外观颜值足够,内部也一定拥有独到之处。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3

艾瑞泽8的车内,不仅有“全优颜值美学”特点,更是打造了“魔方”智能座舱。主要突出了安全性、科技型、智教性以及舒适性。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4

在安全性上,艾瑞泽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C-NCAP、E-NCAP、A-NCAP    Latin-NCAP、Asean-NCAP)。车身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并设计了三条碰撞吸能路径,前后标配吸能盒以及一体式门环,即使出现碰撞,也能保证良好的车身完整性。在被动安全方面,艾瑞泽8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充分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同时还配备MCB防撞自动制动系统功能,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

此外,艾瑞泽8还配备了众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S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FCW: 前方碰撞预警、RCW:后方碰撞预警、LCA:变道辅助等,达到L2.5级智能驾驶。

在智教方面,艾瑞泽8的车机为儿童提供了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并可免费使用。让旅途中的孩子拥有专属的娱乐教育节目。

在智感方面,艾瑞泽8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体感座椅,座椅设计很舒适,同时还带有加热、通风、腰托功能,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以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另外还为驾驶员提供座椅记忆、迎宾功能,让您在使用车辆时更具仪式感。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5

在智联方面,艾瑞泽8在中控台摆放了一块24.6吋的悬浮式双联屏,采用雄狮生态5.0系统,在车机内为驾乘人员提供导航、语音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此外还提供AR实景导航,再也不用担心走错路。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6

动力方面,艾瑞泽8采用鲲鹏动力1.6TGDI+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5L,面对现如今如此高的油价,也可以称其为居家好帮手。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舒适性表现完美,在这个价位,后悬独立悬挂真的是少之又少。

好啦,车型分析的差不多了,接下来聊聊车型推荐吧。

每一面皆赢面 奇瑞艾瑞泽8怎么选才不后悔-图7

对于一个装备控来说,车上的配置自然越多越好,但配置高,车价自然随之增高。我们打开汽车网站,参照了车型配置表,取消显示相同配置后,如果您的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售价11.99万元的DCT逸版本不仅拥有较低配车型更为丰富的配置,并且在车辆使用便利性上提升了一大截。如果中控台的超大双联屏是你的菜,那您就可以从次顶配开始选择,对于这台车型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

对于这台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的车型,自然有着它足够的竞争力,特别是如今国产车型在性价比上已远超合资品牌。在当今社会,选择国产车型也很有面子。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