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

虽说现在新能源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车型,但受限于地区天气等因素,以及一些不限牌城市,新能源车作为家庭首选车型,尤其是家庭的第一台车就显得优势不是很明显,所以燃油车依旧是最优的选择,尤其是紧凑级轿车,在这个级别中有特点的车型可以说数不胜数,可要做到性价比、配置、动力等全面均衡的车型并不多,今天要说的这台奇瑞艾瑞泽8,它的综合素质绝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艾瑞泽8在9月底正式上市,随后就实现了月销破万的成绩,绝对的爆款车。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1

从外观来看,艾瑞泽8走的是运动的路线,采用“Art in motion”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凌波钻切进气格栅,并且顶部银色饰条与 LOGO 融入同时一直连接到大灯组,不仅时尚前卫,同时也增加了辨识度。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2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也达到了2790mm,车身侧面能够看出线条依旧流畅,同时车尾还采用了略有溜背的设计,使整车呈现优雅、潮流的设计美感。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3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与车头做出了一定的呼应设计,将字母LOGO 融入到尾灯组内,灯组边缘处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精致的灯组细节,赋予车尾极强的运动感。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4

艾瑞泽8内饰传递出浓郁的科技感,并在颜色搭配以及层次感上也做到了比较高的水准,配置方面使用24.6吋悬浮式双联屏,并搭载了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支持情感交互、智能语音、车机互联、雄狮5.0生态、个性化智能场景等。

同时全方位8扬声器索尼SONY音响系统,前后高低音分频系统,让每个位置都能体验高品质音乐。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5

为了让车内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艾瑞泽8使用了透光面积达0.5m²、开启行程达425mm、透光率达到70%的超大全景天窗。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6

全体感座椅,头枕、靠背和坐垫侧翼全采用包裹性设计,高级皮质材料+花式打孔工艺也更加亲肤,以及同级独有睡眠头枕,坐垫延伸面加大,提高腿部支撑。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7

在智能驾驶方面艾瑞泽8也足以媲美新能源车型,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以及全速自适应续航等在内的20余项辅助驾驶功能。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8

同时还有同级别独有的10安全气囊,整车发生碰撞翻滚时侧气帘点爆后6s仍有50%以上的保压能力,充分保护乘员安全。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9

车辆的钢性方面,艾瑞泽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双吸能盒设计,一体门环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10

动力上采用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145kW功率,290N·m扭矩给用户带来超强动力,同时支持2种转向模式+3种驾驶模式。

关于配置方面艾瑞泽8分为优、尚、逸、雅、臻五款,价格区间覆盖10.89-13.29万元,相较于入门车型,中配车型从舒适性配置在到辅助驾驶功能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而且顶配车型又有更全面的驾驶辅助配置,所以从配置来看可供选择还是相当丰富,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11

再结合上市政策,2022年11月30日前购车客户,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以及至高3年0息,置换享受6000元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2023年3月26日前购车客户优享10G/月*1年娱乐流量)

上市首月突破万台艾瑞泽8新时代全优家轿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图12

综合来看奇瑞艾瑞泽8,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方面以及驾驶辅助配置等,都具备全优的智能配置表现,在面对同级别对手,也丝毫不输,所以艾瑞泽8是一台足够有惊喜的车型,同时在用车方面也能从根源解决用户用车需求,这也让艾瑞泽8具有成为一台爆款车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