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Q6 e-tron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原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市场陆续发布,现推迟至2023年进行新车首发工作,并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下半年陆续开售。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1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2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3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Q6 e-tron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目前在售的e-tron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跨界SUV,其尺寸也将超越目前在售的Q5燃油版车型。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5

奥迪全新SUV新车发布推迟尺寸比Q5大/内饰更惊艳-图6

而内饰方面,奥迪Q6 e-tron将采用与Q4 e-tron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奥迪家族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也将基于PEE平台所打造,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而RS Q6 e-tron车型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47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