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

作为国产老牌车企,奇瑞在今年迎来了25岁生日,与此同时,销量记录也不断被刷新,9月份奇瑞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112980台,同比大涨112.6%。奇瑞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销量支柱车型的稳定发挥,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轿车领域的发力,说到轿车领域,近期上市的艾瑞泽8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全优凌波美学,每一面皆惊艳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1

作为艾瑞泽家族中的新面孔,艾瑞泽8采用全优凌波美学设计语言,拥有让人过目难忘的能力。凌波钻切前进格栅仿佛是激流与水韵的完美交织,含蓄之中显露锋芒,视觉效果豪华大气。车尾部分匹配飞翼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配备列阵式光源,细节设计经得起推敲,颇有几分雅致的感觉。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2

艾瑞泽8采用豪华宽体设计,其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相比之下,同级的UNI-V具体长宽高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艾瑞泽8各项数据均有一定领先。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3

艾瑞泽8的内饰部分也传承艾瑞泽家族的水韵哲学,内饰线条犹如流水一般优美灵动,具有浓郁的豪华质感。此外,该车具备同级独有的炫彩氛围背光面板,与车内氛围灯联动,对于气氛的营造十分到位。

魔方智享座舱,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4

当下国产家轿在内饰设计方面大多走的是运动化路线,其中UNI-V采用了战斗化的设计风格,车内配以亮色缝线点缀,细节处搭配翻毛皮材质,传递出自己的运动态度。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5

而艾瑞泽8所具备的魔方智享座舱则具有满满的豪华感,坐进车内,映入眼帘的24.6英寸双联屏可以瞬间吸引你的目光,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操作十分便捷,而且造型美观。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具备AI情感交互,车机互联雄狮5.0生态,人性化智能场景等多种功能。提供同级独有的AR实景导航,智能导航可精准探测识别复杂路况,给予用户沉浸式交互,让长途驾车不再单调。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6

值得注意的是,艾瑞泽8还拥有行业首创的 AI智教,车载教育座舱系统内置近8000种科大讯飞听播资源可以免费使用,系统能够模拟妈妈的声音讲故事,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此外,车机可以与儿童手表等智能硬件互联互通,实现资源的共享,让孩子体验到完美的车载陪伴。

全方位安全保障,乘坐更舒适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7

车辆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重点,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艾瑞泽8在此方面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中该车具备80%以上的高强度钢结构,车内拥有10个安全气囊,所匹配的防撞自动制动系统可有效降低二次事故的发生概率。此外该车具备领先同级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例如自动刹车,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开门预警,智能自动限速,交通标志识别,紧急车道保持等配置皆有提供,以科技为安全保驾护航,能够应对多种紧急情况。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8

此外,由于车身数据更加优异,因此艾瑞泽8的车内乘坐空间相比UNI-V宽裕一些,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会十分舒展。同时,艾瑞泽8车内座椅匹配全体感座椅,头枕,靠背和坐垫侧翼都为包裹性设计,表面所用于包裹的皮质面料触感细腻,并且拥有花式打孔工艺,透气性良好。功能方面具备座椅加热/通风,腿托调节等,还拥有专属的座椅位置记忆,让乘客的上下车更方便。

动力出众,驾驶舒适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9

艾瑞泽8匹配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相比之下与之售价接近的UNI-V 1.5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38千瓦,性能表现稍有落后。这台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高低扭矩都有着较好的动力表现,再配合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它具备了同级突出的性能表现。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10

艾瑞泽8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的调校更偏欧美风格,追求沉稳厚重,舒适性良好,底盘在过滤道路细碎颠簸时十分干脆。此外该车还具备两种转向模式和三种驾驶模式,让车主可以轻松掌控全局,任意驰骋。

总结

实力不输UNI-V产品力越级的艾瑞泽8不可错过-图11

可以发现艾瑞泽8是一款足够全能的产品,该车在美学设计,智能配备以及动力操控等方面,相比奇瑞以往的轿车产品有了明显突破,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魅力。同时艾瑞泽8也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该车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奇瑞在家用轿车市场的战略布局,是带动品牌向上的关键性作品,相信它在未来一定能收获良好的销量以及口碑。

艾瑞泽8
艾瑞泽8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0.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