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

智电出行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硬派SUV的内饰谍照,新车归属于比亚迪“超豪华”品牌(定位比腾势更高),或11月首发,预计起售价超80万元。该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配备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的组合,造型酷似奔驰S级。预计新车还将配备轮边电机技术,支持“坦克掉头”模式,通过性更强。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2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3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4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5奔驰S级

通过谍照来看,车内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彩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大屏和全新空调出风口,中间区域造型酷似奔驰S级。中控台提供实体功能按键、手机无线充电、水杯槽(有望提供加热、制冷功能)和中央扶手箱,空间利用率更高。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6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7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8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9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0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1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2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3

新车前脸配备分段式格栅,两侧为宽大的LED灯组,视觉冲击感极强。车侧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自适应悬挂和多辐条轮圈+越野胎。车尾配有经典的“小书包”造型,后备箱采用横向的开启方式,辨识度极高。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4华为、比亚迪计划合作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5轮边电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比亚迪版大G内饰谍照酷似奔驰S级 或11月首发-图16“坦克掉头”模式示意图

有消息显示,“超豪华”品牌将运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包括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都将采用全新且独立的团队。新车代表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化领域的最高水平,或搭载华为自动驾驶MDC计算平台、双激光雷达和鸿蒙智能座舱。

新车采用了与奔驰“大G”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提供纯电、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参考品牌动力最强的唐新能源,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80kW,综合扭矩700N·m;插电混动版搭载1.5T插混系统,综合功率452kW,综合扭矩675N·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