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如今的15万级合资SUV市场不乏强者,然而,在强悍的内核下,还需要有与时俱进的颜值和审美,全方位地抓住用户的心。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

东风日产在8月上新了逍客逍·夜版车型,官方售价17.18万元。其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11处升级,同时保留了一贯优秀的驾控基因和科技表现,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享受和多重满足,真正成为了当下家用SUV市场兼顾设计、性能、智能的“三好学生”。

酷感变身,颜值抢跑

设计圈流行一种说法,越简单,越高级,逍客逍·夜版就是这样一款看似简单,却处处流露着高级感的车。此次的外观焕新没有走大开大合的奇异变装路线,而是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全面“黑化”,呈现出一种含蓄内敛的酷黑气质,既符合了主流大众审美,又戳中了Z世代的兴奋点。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2

车头部分可以看到,逍客逍·夜版前格栅采用了全新酷黑设计,连同镀铬饰条一并黑化,有着较强的整体感和神秘感,即使在白天也能呈现夜色之美。分界处的V型线条层次分明,轻轻几笔就将车头的动感与张力凸显了出来,十分霸气。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3

车身侧面,新车增加了迎宾踏板,便利实用。带有流水转向功能的酷黑后视镜“画龙点睛”,增强了夜间出行的安全性和视觉美感。门把手与轮毂也一起做了“黑化”处理,完全一黑到底。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4

尾部变化方面,逍客逍·夜版主要是对“QASHQAI”和“东风日产”LOGO标识进行了熏黑,同时还增加了MIDNIGHT尾标,虽然都是小细节,但却足够抓人,能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逍客最新版本车型,专属感满满。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5

整体看下来,逍客逍·夜版的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外部的黑色设计,将以往的居家风转变为浓厚的运动风,使用户又多了一个彰显个性的标签。黑色本身经典、百搭、耐看的特性,还能让那些准备长期持有的用户始终站在潮流前线,永不过时。内部配置上,逍客逍·夜版升级了流水转向灯和酷感自动升窗器,高级感满满,而这些加起来,也只比原豪华版多出3000元。不得不说,逍客逍·夜版对消费者而言真的是十分划算的选项。

专业驾控,舒畅依旧

激情和动感,是驾驶爱好者的永恒追求。逍客逍·夜版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打造,其表现出的欧式驾控品质一直备受好评。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6

底盘方面,逍客逍·夜版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过滤大多数令人不适的颠簸和细碎震动,配合183mm的最小离地间隙,搞定大多数的郊野烂路都不成问题。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7

逍客逍·夜版还有着高端豪车才会配备的全框式副车架,车身刚性、转向时的稳定性和抓地力都有更好的表现。此外,逍客逍·夜版的前后轮距也是同级最宽的,对于过弯时的车身侧倾有明显的抑制效果。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8

动力系统方面,逍客逍·夜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4N·m,与之搭配的是日产新一代智能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整体给人的感受以平顺舒适为主,日常使用场景下加速、超车也足够有力,而且能源利用还十分高效。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6.2L,兼顾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9

除了在驾驶层面的优秀表现,逍客逍·夜版在乘坐方面也自有一套。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材质柔软细腻,包裹性好,久坐也不易疲劳。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0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温润,在户外长时间停放后相比于塑料方向盘不容易烫手,D型设计还扩充了腿部空间,让活动更加自在。此外,新车还配有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有着更加开阔的内部视野,人不论是坐在主驾、副驾还是后排,都能保持惬意心情。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1

很多人认为,运动车型就是要硬朗。但实际上,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可以让人更专注于驾驶,更享受驾驶。尤其是经常出差跑长途的朋友肯定能明白,“舒适”和“畅快”其实是相辅相成的。逍客逍·夜版做到了畅快驾驶与舒适性的合二为一,更加贴近消费者用车的真实需求。

智能越级,贴心懂你

在众多合资SUV车型中,逍客一直都是智能化的佼佼者。当其他车还在狂塞“大彩电”以体现科技感的时候,逍客逍·夜版却更进一步去注重实用层面的智能表现。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2

在智能驾驶方面,逍客逍·夜版搭载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覆盖了市区、高速、停车场、环路、高架等诸多场景,让日常行车更安全、更安心。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3

其中,我觉得最贴心的一项功能,当属油门误踩纠正。在交通事故中,我们见到的最让人揪心的案例往往都有油门误当刹车的情况,该减速时反加速,无疑是雪上加霜。而配备了油门误踩纠正的逍客逍·夜版,当以小于15KM/H速度行驶或倒车时,一旦探测到前、后方有碰撞可能,且驾驶者没有作出反应或误踩油门踏板时,会通过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发出警示和蜂鸣声进行预警。必要情况下还能自动刹车保障安全,避免小祸变大祸。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4

智能网联方面,逍客逍·夜版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涵盖了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在线视频、音乐和实时导航等功能,并支持保养预约与OTA在线升级,功能丰富,操作起来也简单易上手,人机交互体验非常人性化。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5

比如我们最常见的语音控制,目前市面上的车载智能语音还是存在不少问题的,控制功能单一、对话不连续、几乎每句话都要唤醒词、需要特定词汇才能执行等等。说“我热了”听不懂,要说“请调低空调温度”才行。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款15万级当红SUV千万别错过-图16

而逍客逍·夜版的智能语音不仅能控制音乐、导航、电话、空调,还能控制AVM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等,做到了越级配置之间的互相连通。一些常用指令无需唤醒即可智能识别,简单方便。在识别精度方面,这套系统可智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人机沟通高效敏捷,日常对话轻松自然,不必担心频繁出现“鸡同鸭讲”的尴尬情形。

总结

作为一款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4年之久的经典车,逍客是伴随一代人成长、成家、立业的老朋友了,其稳健、靠谱的品质早已有口皆碑。逍客逍·夜版在继承了各个优势的基础上,又携多项升级打入市场,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当下,正值金九银十购车季,不少人将购车提上了日程。对于预算15万元左右,想要一款颜值耐看、智能便捷、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逍客逍·夜版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