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长安深蓝第二款车型C673的谍照。新车基于EPA1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深蓝SL03高度一致,可视作前者的“SUV版”。参考深蓝SL03,预计C673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EV、问界M5等展开竞争。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1

(上图为概念车,仅示意)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2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3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4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5

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与SL03高度一致,均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C673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五辐式轮毂。贯穿尾灯造型也与SL03高度相似,上方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融为一体,熏黑下包围较SL03更为运动。

长安深蓝C673谍照曝光明年一季度上市 或20万起售-图6

预计C673也将提供增程版、纯电版和氢电版三种动力,分别匹配两种不同功率电机,并拥有两种不同续航里程:增程版综合续航有望超过1000km,纯电续航在200km左右,百公里馈电油耗在4.5L左右;氢电版续航在700km左右,可实现3分钟超快补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