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日产西玛的官方组图,新车作为改款版本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本次推出新款车型之后,日产西玛也让于2023年底退出历史舞台。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非常经典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强调运动感,车身多处细节部位采用了熏黑的处理。

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图1

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图2

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图3

内饰的设计也与外观保持了一致的运动感,全黑的配色配合上红色的缝线营造了不错的驾驶激情。但不得不说这套内饰设计放在当下,不论是科技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有些过时了。乘坐表现方面该车依旧延续了日产家族强调舒适性的特征,真皮座椅的表面还带有棱形的图案,提升了精致感。

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图4

新款日产西玛官图发布 该车型最后一次改款-图5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西玛不会在做出调整,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新款日产西玛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7.50万元(注:文内在售车型市场指导价与相关数据由日产官方提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