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RS 4 Avant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4年初上市开售。届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宝马M3、梅赛德斯-AMG C6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1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2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3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RS 4 Avant头部换装了造型更为扁平的多边形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5

奥迪全新一代RS 4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更惊艳-图6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4 Avant将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33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换装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将提供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奥迪RS4
奥迪RS4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82.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07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