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My ami Tonic官图发布 续航70km的“大玩具”

日前,我们从雪铁龙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My ami Tonic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微型车,本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是为了庆祝其进入英国市场,小巧的车身搭配可爱的外形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根据英国地区的法律法规,年满14周岁的孩子可以不用考取驾照驾驶该车。

雪铁龙My ami Tonic官图发布 续航70km的大玩具-图1

从外观来看,雪铁龙My ami Tonic造型十分紧凑,双色车身更加彰显个性,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轮眉,颇具跨界风格。能够看到,车窗的打开方式比较新颖,采用了上翻式设计,圆形外后视小巧可爱,与车身很搭。

雪铁龙My ami Tonic官图发布 续航70km的大玩具-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两座布局,细节处的黄色设计与外观形成了内外呼应,三辐式方向盘中间区域的雪铁龙LOGO采用了黑色涂装,前方的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部分车辆信息。除此之外,新车有着非常优秀的空间利用率,比如仪表盘前方的杯架、手机支架、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格等等。

雪铁龙My ami Tonic官图发布 续航70km的大玩具-图3

雪铁龙My ami Tonic官图发布 续航70km的大玩具-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6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城市道路的纯电微型车来说,这样的续航和动力是可以接受的。(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雪铁龙官方提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