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1

我们身边的很多年轻人,对于“潮流”和“个性”都特别敏感,什么东西火了,上热搜了,他们会第一时间嗅到潮流的味道,并且很快地去了解和追求。当然,盲目地跟随也容易失去真正的自我。如何在急需自我的时代找到属于自我的“味道”呢?也许,拥有一辆斯巴鲁XV后,你将会嗅到专属于自己的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2

斯巴鲁XV没有同级别SUV那种过于激进的风格,而是营造出独具一格的跨界车风格,展现出它能在城市里驰骋,也能在野外穿越,连接起了两种不同的生活场景,展现出自我不被生活所局限的味道。

在前脸设计上,斯巴鲁XV突出了立体线条,简约大气,强化力量感,而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向左右延伸更显锐利,雾灯旁的装饰件远观就像两颗獠牙,让整个造型更加硬朗。侧面动感的车顶线条与几何结构的精心设计,犹如一颗切工上乘的钻石,整体看上去年轻动感,还有几分翼豹的影子,这也让斯巴鲁XV更具活力。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3

当然,车身多处的细节处理也恰到好处,如黑色倒梯形中网、犀利前大灯组、车顶行李架、车身四周黑色包围以及车身下方银色护板等,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也带有一丝野性的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4

当你坐进车内,就会感受到斯巴鲁XV具有对称式内饰布局的魅力,在关上车门的一刹那,斯巴鲁XV能够让你与外部繁杂的世界相隔绝,营造出简约的味道围绕在你身边。采用机械式指针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全面强化了内饰所需的机械性能而带来的独有魅力,同时也不乏科技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XV还拥有自己的专有配色,黑色的真皮座椅与橙色缝线进行搭配,还可以营造出更有情调的氛围,银色装饰也被巧妙地添加到了仪表板及车门饰板中,强化了斯巴鲁XV动感前卫的产品特点,更适合年轻人,彰显出个性化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5

车内除仪表和中控屏外,还加入了一个显示屏,三块屏幕可分别展示各种信息,将功能分门别类,显示的数据和参数也足够清晰。至于内饰做工以及用料方面,能够体现出年轻人所需要的生活质感,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使用了大量缝线点缀,将品质与品位融为一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6

年轻同样需要更高的安全性,守护你的青春与活力。虽然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车辆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这一点斯巴鲁品牌也同样重视。斯巴鲁XV在设计之初就全面考量安全维度,车内视野是否开阔也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一环。斯巴鲁XV能提供多方位良好视野,不仅仪表盘和多功能显示屏位置合理,同时驾驶位置、车窗高度以及支柱角度的配合,能够大大减少驾驶盲区,保证行车安全。即便是高速服务区换人驾驶,驾驶员也能轻松地掌控“驾车视野”,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斯巴鲁的XV的安全味道远不止这些,因为车辆还配备搭载的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防碰撞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在内的五大功能,它就像你身边的爱犬一样,不知疲倦地守护在你身边,以防紧急情况的发生,时刻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这些都是斯巴鲁XV给予你的安全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7

对于年轻的用户群体而言,活力是一种态度,在生活中绝不能缺少激情的味道。斯巴鲁XV搭载了最大马力为154Ps,峰值扭矩196N·m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是同级唯一、世界唯二采用水平对置结构发动机的品牌。顾名思义,左右对称的对置活塞在水平方向上进行往复运动,以抵消彼此的力量,因此发动机的运行非常流畅。而且,发动机的总高度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可以降低车身重心,让驾驶者得到更为优秀的操控体验。从实际驾驶的角度来看,水平对置结构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重心高度,由此在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上,从体感上来说,是轻快且动力充沛,能够让你感到更为激情的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8

当然畅快的驾驶乐趣绝不限于平整的公路,对于斯巴鲁XV而言,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绝佳的质量配比,能够在动态稳定性与平衡性方面带来显著提升。同时,在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和升级版X-MODE系统的加持下,让斯巴鲁XV能够根据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让每个车轮都能获得充足的抓地力。这就让这台具有着跨界基因的车,在户外旅行时能够有着更强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带你去品味、寻找从未感受过的紧张与刺激。

总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9

很多人都在往复的过着5+2的七日生活,品味着平凡且朴实的味道。但对于那些有自己独立想法的年轻人而言,这样的生活方式绝不是自己心中想要的样子,他们需要能够张扬自我的性格,也需要简约的生活氛围,同时放肆的激情也是对于自己青春的一种释放。而这一切就是斯巴鲁XV给予你和生活的大味道。

小身材大味道 这就是斯巴鲁XV-图10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斯巴鲁XV给生活带来的生活大味道,斯巴鲁官方特别推出了“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5年或75000km内可享受15次免费基础保养,基本上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另外,微信端斯巴鲁安心服务号还会发放免费基础保养券,保养周期内,每6个月/5,000KM(以先到为准)可使用一次, 免费基础保养券可在全国任一家斯巴鲁授权经销商内使用,有效期自购车之月起5年内。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1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