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 心仪品牌/重点新车在哪里?

2022年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今年国内首个A类大型国际车展,注定将被车企和消费者们重点关注,为了方面大家参观本次车展,我们准备了这份攻略,心仪的品牌在哪里?重点车型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6日-9月4日(8月26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成都车展汇聚了全球128家车企,展出1600余台汽车,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其中新车主要集中在1-12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

一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3

品牌:哈弗、捷豹路虎、领克、一汽奥迪

重点新车: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新款奥迪A8L、第三代哈弗H6 DHT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看点在于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尾灯样式与全新揽胜有所区别。一号馆奥迪展台上新款奥迪A8L将正式亮相,同时也将公布价格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配置都有所调整。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4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5

二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6

品牌:上汽大众、吉利汽车、别克、荣威、MG、上汽大通、斯柯达

重点新车:荣威RX9、MG MULAN、吉利嘉际L

二号馆内不可错过的新车首先是荣威RX9,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4.9米,轴距超2.9米。提供三排6座/7座布局可以选择。除了感受空间表现,另外新车造型独特的三联屏也值得前去体验一番。除此之外还有车身长度加长120mm的吉利嘉际L,以及3.8秒破百的MG MULAN非常值得一看。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7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8

三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9

品牌:比亚迪、腾势、沃尔沃、凯迪拉克、宝马、MINI

重点新车:比亚迪护卫舰07、新款宝马3系、宝马M240i、腾势D9

三号馆内不论是新款宝马3系还是比亚迪护卫舰07,注定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热门车型。新款宝马3系的外观稍有调整,最大亮点在于内饰换装了最新的双联屏,并搭载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比亚迪护卫舰07是一款全新中型SUV,动力系统方面将提供DM-i版本以及DM-p的四驱版本。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0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1

四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2

品牌:WEY魏牌、Smart、北京现代、北京、长安、梅赛德斯-奔驰

重点新车:奔驰EQE、奔驰C级350eL、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

本届成都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预计又将是人气爆满,奔驰EQE的亮相必将吸引大众的目光。另外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奔驰C级将正式上市,奔驰C级350eL为插电混动版本,动力系统将由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3

五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4

品牌: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长安欧尚、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江西五十铃

重点新车:雪佛兰Seeker、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

雪佛兰Seeker是该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还将推出包括RS车型在内的多个版本,动力系统方面则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也是热度非常高的一款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明显的升级,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前往五号馆体验一下吧。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5

六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6

品牌:捷达、一汽丰田、捷途汽车、瑞风、一汽-大众、红旗、南京依维柯、江铃汽车

重点新车:新款探岳家族、红旗HQ9

红旗HQ9必定将成为中大型公务MPV市场的强力新成员,同时新车还是红旗的首款MPV车型,再加上近几年国内MPV车型明显开始升温的态势,相信红旗HQ9将成为本届车展红旗展台上最闪亮的明星。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7

七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8

品牌:广汽丰田东风本田、星途、江铃福特、广汽传祺、广汽三菱、斯巴鲁、起亚

重点新车:全新思域e:HEV、全新起亚狮铂拓界、传祺影豹银河战机量产版

全新思域e:HEV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搭载了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外加一个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WLTC综合油耗为4.39L/100k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器。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19

八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0

品牌:林肯、坦克、大众(进口)、英菲尼迪、捷尼赛思、雷克萨斯、上汽奥迪

重点新车:坦克500 PHEV、英菲尼迪QX55

八号馆内英菲尼迪QX55将正式上市,溜背式结构的造型设计可以被看作就是运动版的QX50,但精致感和时尚感有巨大的提升,相信它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另外八号馆坦克展台将有一个悬念,那就是坦克500 PHEV是否会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1

十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2

品牌:岚图、高合、智己、极氪、极狐、野马、沙龙机甲、阿维塔、蔚来、问界

重点新车:高合HiPhi Z、智己LS7

本届车展最科幻、最具未来感的新车当属高合HiPhi Z了,相信大家对于这台车已经并不陌生了,但真正见过实车的小伙伴还不多吧?前往十号馆去看看高合HiPhi Z的大屏幕是如何“跳舞”的吧。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3

十一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4

品牌:奇瑞新能源、上汽大众、合创汽车、欧拉、飞凡汽车、理想、一汽-大众、零跑汽车、哪吒汽车、睿蓝汽车、AION埃安、小鹏汽车

重点新车:上汽大众途昂X、小鹏G9、AION埃安V Plus 七座版

前不久热度颇高的小鹏G9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小鹏G9的外观造型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不过新车的内饰还并没有正式亮相,只不过发布了一些官图,内饰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不妨前去感受一下吧。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5

十二号馆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6

品牌:保时捷、劳斯莱斯、路特斯、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

重点新车:路特斯ELETRE、兰博基尼新款Urus

最后一个12号馆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豪车馆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汇聚于此。本届车展兰博基尼将迎来新款Urus的首发,同时路特斯ELETRE也将正式亮相,而劳斯莱斯和保时捷品牌还有望带来全新定制版和特别版车型,千万不要错过呀。

2022成都车展观展攻略-图27

总结: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大型国际车展,本届成都车展的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并且还有大量的重磅新车首发或上市,相信届时必将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因此也在此提醒各位准备前往展馆参观的朋友们,准备好核酸证明、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错峰参观,保护好自身安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