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

继《一起露营吧》、《追星星的人2》后,《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也开启了露营季。眼看暑期档已至,各大娱乐综艺中露营主题进行得热火朝天,说不清是综艺带起露营热,还是新风潮带动了综艺跟风,总之今年露营突然成了年轻人最热门的娱乐方式,不少网友感叹“整个朋友圈都在露营”。

年轻人不是在搭帐篷,就是在去搭帐篷的路上,一辆能容纳各种露营装备、又适合年轻朋友出行娱乐的座驾必不可少,实力与口碑兼备的东风日产全新劲客就是一项优质之选。恰逢暑期毕业季,考虑到当下年轻人旺盛的购车需求,全新劲客还大力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为年轻人送上最高6000元的大额加码礼金,可谓十分大气。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1

灵动驾控,尽情追逐诗与远方

当暂别都市,去往城郊或者乡间道路,全新的路线会带来全新的体验。

驾驶全新劲客,上车前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炎炎夏日不怕进车闷热。车内搭载的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配备高德地图,全程智能高效,信息更精准。出发前打开手机APP或微信一键将目的地位置发送至汽车,一路享受实时在线导航、智能惯性导航、离车步行导航,省心省力前往目的地。如果和朋友相约自驾同行,还能在高德地图APP打开组队功能,不让“掉队”影响旅途好心情。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2

同时,劲客搭载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拥有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智能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冷却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四大优势,搭配日产先进的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车辆的动力组合堪称黄金搭配,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有充分保障,5.6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相较于途铠、缤智等同级车型都更加优越,更适合路途稍远的自驾露营。

即使出门游玩路况不熟,劲客的智能驾驶辅助及安全防护,足以让行驶无忧。车辆最小离地间隙187mm,在城市“马路牙子”、崎岖的城郊道路或者乡间土路,都能轻松顺畅通过,不怕底盘剐蹭。此外5.1m的最小转弯半径,在遇到相对狭窄、弯曲的通道时,也能灵活应对。

为了让出行驾控更省心,全新劲客旗舰版还配置了ASCD定速巡航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超十项智能科技辅助,用智能为出行赋能。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3

全新劲客还拥有同级领先的EPS电子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和高性能悬挂+高性能减震系统,转向灵动精准,同时还能提升车辆稳定性。而独有的全框式副车架和ZONE BODY车身结构为车辆提供了高度的硬件保障,安全性更高。即使车辆发生意外碰撞,高刚性的车身和日产独有的6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也能够有效保持驾乘舱的完整性,提供高强度的物理保护空间,让年轻人能放心大胆地探索世界。

优质空间,兼具精致与活力

对年轻人来说,赴往大自然的露营之旅,是追求身心放松的自由体验,既要畅享清新的风景,也不能少了精致舒适的感受。

为了追求更全面的“野奢”露营体验,不少年轻人从帐篷、投影仪,到天幕、烧烤炉,几乎要把“家”都搬到野外。作为小型SUV,全新劲客仍保持了充分的内部空间优势,有足够的空间置放大量装备。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4

而且全新劲客绝对是小型SUV中的颜值担当,车身线条简洁犀利,张力十足,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再加上LED前大灯、贯穿式LED尾灯、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整车造型层次分明,呈现出时尚动感的气质。此外,外观颜色有7种可选,足以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与此同时,全新劲客也自带舒享空间,既可以助力年轻人在野外私享一个人的静谧,来一场灵魂的放空;又可以方便他们与三五好友放肆嗨玩,开一场大自然间的娱乐PARTY,花式享受每一种出行。独有的“8扬声器私享定制版Bose音响”由音响品牌Bose专为年轻人群需求定制开发,音乐体验堪称专业。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5

星空下,蝉鸣中,喧嚣之外,放下座椅,躺在舒适的日产“大沙发”上,打开一触式电动天窗,在车内沉浸于360°环绕音乐体验,大自然与艺术会交织出一场灵魂梦境。

当然,与好友嗨玩也不在话下,车联网搭载了强大的影音系统,在线即可享受海量的娱乐资源,车内KTV由劲客与唱吧合作打造,不仅可以畅享在线曲库,还拥有智能评分系统,野外也能实现K歌自由,气氛随时嗨起来。

超高性价比,限时最高优惠6000元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或者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一台高性价比的车既能方便日常、丰富生活,又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目前,全新劲客在售车型包括时尚版、豪华版、旗舰版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13.78万元。以10万级价格,像全新劲客这样一款性能优质、功能丰富、又适合年轻人个性追求的小型SUV,可以说是性价比之选,无愧于“年轻人的第一辆SUV”之名。

正值暑期档叠加毕业季,为了给年轻人提供更多消费优惠,7月9日至7月31日,全新劲客加码礼金限时送上。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官方途径领取购车券,基础购车券价值为4500元,通过分享好友助力,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

这台能打的SUV 有实力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图6

结束语

当代的年轻人,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全新劲客作为出行工具,拥有过人的硬核实力,让年轻人拥有说走就走的底气,更能提供高质量的娱乐享受和舒适享受,在10万级的同级合资SUV中,绝对是年轻人的更好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