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Virtus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定位品牌旗下入门紧凑级轿车,也可视为Polo三厢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对手指向了丰田卡罗拉、本田享域、日产蓝鸟等车型。

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图1

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图2

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Virtus前脸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GT车型专属徽章,其头部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大众旗下速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为“小号速腾”车型。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也在车尾部分加入了经过黑处理的小鸭尾扰流板,相比丰田卡罗拉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图4

大众Polo三厢版实车街拍变身小速腾/比卡罗拉还帅-图5

而动力部分,大众新款Virtus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而GT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车型将搭载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