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宋PRO/宋MAX供不应求 半年难提车

比亚迪乘用车6月销量133,762辆,同比、环比分别大涨169%、17%,上半年总销量638,157辆 ,同比大涨325%。王朝车型依然是比亚迪最主要的增量来源,由于持续热销,多款王朝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有车主等待王朝车型190天提不到车,宁愿去4S店维权,也不退订。

根据地区不同,比亚迪王朝系列提车时间也不尽相同。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王朝网经销商获悉,秦PLUS DM-i/宋Pro DM-i最迟等车时间均在7个月左右;宋MAX DM-i最迟等车时间在6个月左右。

比亚迪销量翻3倍秦/宋供不应求-半年难提车-图1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1

(上图为汉EV改装版,源于网络)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2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3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5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6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7

供不应求比亚迪上半年销量涨3.2倍 最长等车190天-图8

比亚迪目前在深圳、长沙、西安、常州等建有生产基地,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大,建厂扩能势在必行。6月30日比亚迪合肥基地第一辆秦PLUS DM-i下线,同工厂车型还包括宋Pro DM-i,合计年产能达15万辆。随着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比亚迪提车时间有望得到缩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