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

凭借动感的造型、新一代蓝鲸动力组合、以及越级的智能/舒适配置,长安逸动PLUS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最理想的经济型轿车选择。逸动系列上市至今已有10年,成功迭代三次,累销突破120万辆,在最“内卷”的中国汽车市场,它经久不衰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在自然条件极为恶劣的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刚刚上市的新逸动PLUS顺利完成了80℃瞬时温差挑战。新车在-18℃冷藏车内经过3600km冰冻旅程后,直接驶入地表温度超60℃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其低温性能表现以及瞬时极限温差下驾乘表现均非常稳定,没有出现任何异常。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1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2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3

在经历超低温、超高温后,新款逸动PLUS车门、发动机、车机、空调、刹车等均可正常使用;瞬时极限温差下车辆密封性表现优异;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稳定性无影响;沙漠路况行驶中车辆性能操控及舒适性表现出色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4

低温环境下,容易导致车辆电瓶容量大幅度下降,从而使得车辆难以启动。高温环境下,水箱温度急剧上升,从而难以行进,严重情况可能会导致自燃。新款逸动PLUS并未出现上述情况,此次挑战的成功,也反映了新车可靠的产品品质。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5

新款逸动PLUS配备光影式渐进格栅,前后均为贯穿式灯组,车内配备有10.25英寸连体大屏、游艇式电子档杆等,屏内集成全新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景天窗、感应式背门以及座椅加热等。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6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7

新款逸动PLUS定位紧凑级轿车,后排膝部空间达69mm,整车尺寸相比吉利帝豪L更大。新车1.6L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1.4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领先吉利帝豪L。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8

新款逸动PLUS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强钢应用占比高达65%,关键区域配备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其白车关重焊点及焊点组合格率达100%。车内6安全气囊响应速度仅需0.03秒,进一步保障车辆安全。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9

不仅如此,新款逸动PLUS还拥有严苛且完备的试验验证体系,历经中国西部唯一汽车综合试验场全路况综合性测试,与140万公里极限环境高标准严苛测试验证。其供应商更是汇集全球优质资源,涵盖20家国际品牌,55个至关重要零部件。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10

上市10年累销超120万 逸动PLUS持续火爆的秘密是-图11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销量担当,逸动PLUS 5月上险量12,673辆,领先竞品吉利帝豪(10,396辆),环比上涨49%的增速也要远超国内乘用车平均增速。1-5月总上险量53,532辆,同级车型荣威i5上险量则为36,519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