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

前不久新款KiWi EV的外观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尾门玻璃周边多处均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提升整车高级感。近日新车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双联屏和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1

根据最新的官图来看,新款KiWi EV的内饰将升级一块科技感十足的双联屏,由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屏组合而成,相比起老款车型不仅提升了科技氛围,同时该双联屏还采用半透明磨砂、微光元素,因此车内的精致感也有明显的提升。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2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3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4

另外,新款KiWi EV的内饰还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分别为:未来银和星际黑,另外内饰的材质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麂皮材料、菱格绗缝工艺等,视觉效果上更具高级质感。细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还新增中央储物杯托,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同时车内还新增12V车载电源,提升了实用性表现。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5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6

智能化方面的升级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依托大疆在无人机上积累的深厚摄像头技术,尤其是双目摄像头技术,通过聚焦市区行车和智能泊车,并配合传感器合理调度算力,以场景定义智能驾驶,特别是常见的城市快速路场景、城区拥堵场景、多样化停车场景等驾车、停车场景。

新款KiWi EV内饰官图 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图7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