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

斯威G05 PRO定位为中型SUV,硬朗的线条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1.5T动力系统等都是这款车吸引人的亮点。近日,2022款斯威G05 PRO的官图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多处的升级,另外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

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图1

首先来看看新款斯威G05 PRO外观方面的调整,第一眼看上去新车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变化,但是细节部位却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中网位置的格栅从直瀑状换成了更为硬朗的方形,并且边缘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更能突显车辆硬朗的风格。

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图2

斯威G05 PRO的侧面造型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设计,并没有过多追求个性和新颖,但正是这种硬朗方正的设计才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另外最新发布的官图中墨绿色的车身涂装配合上黑化的轮圈,营造了出色的高级质感,此外,新车提供7座和5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图3

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图4

新车的内饰同样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比如换装了旋钮式换挡,配合上中控台的大尺寸触控屏幕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内饰还采用了黑+红的双色组合,避免了单一配色的沉闷感,另外中控台以及门板位置还有独特纹理的装饰板,内饰整体的精致感还是不错的。

新款SWM斯威G05 PRO官图发布 将于6月30日上市-图5

新款斯威G05 PRO的动力系统也稍有调整,新车依旧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但传动系统则用一台7DCT变速箱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6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2.0L发动机+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