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

对于越来越多已经拿到驾照,准备买车的年轻人来说,能够彰显个性气质,兼顾操控性和经济性的小型SUV无疑是首选。在10万级的小型SUV中,东风日产全新劲客算得上是备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不仅有合资大厂的实力背书,更是同级罕见搭载8扬声器Bose音响的车型,这种“原厂定制”的越级装备,能够带来的听觉享受,绝对是“炸裂”的。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1

全新劲客属于小型SUV,4312*1760*1613mm的尺寸,2620mm的轴距,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然够用,而搭载Bose音响的全新劲客旗舰版车型,厂商指导价是13.78万元,目前4S店大多会给到不错的优惠,再加上近期购车还能享受厂商送出的免购置税、限时送全险的政策,13万元左右就能全款提车,还是很诱人的。

关于全新劲客V-Motion 3.0设计语言的动感造型,沿袭沃德十佳内饰的精致空间,以及1.5L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高效省油动力系统,这里就不多说了,今天专门说一说这套定制版Bose音响有哪些“绝活”。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全新劲客搭载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是东风日产和Bose两强联手的产物。在开发全新劲客时,东风日产希望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而Bose希望在汽车音响系统方面有新的突破,双方一拍即合,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就是搭载在全新劲客车上的这套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

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如何与全新劲客融合,能够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听觉体验呢?

对于年轻人来说,几乎开车必听音乐,而不给力的音响,必定会让开车的感觉差那么一点儿。Bose结合全新劲客车内空间定制开发的音响系统,通过8扬声器的创新布局,以及Bose音频技术的加持,在声场的打造方面实现了突破,带来了声动人心的效果。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2

在全新劲客的驾驶席头枕部位,可以清楚的看到Bose的logo,表明自己出身不凡。这里内置了2只小型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以驾驶者为中心发热专享配置,带来逼真的环绕音效,营造360度沉浸式享受。同时,Bose PersonalSpace虚拟音频技术对声音信号进行了精细化处理,让听觉体验更加个性化,更有专属感。要想在其它车型上实现同样的效果,往往需要布置多个扬声器才行。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3

此外,6只扬声器分别是左右前门的16.5厘米Bose Super65宽频扬声器、左右A柱的2.5厘米高频扬声器、左右后门的13厘米宽频扬声器,联合头枕扬声器,共同打造具备层次感、平衡性、高品质音效的车内声场。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4

全新劲客搭载的这套Bose音响,经过专业工程师的精心调校,让各个扬声器之间输出功率的比例更加协调,声场更加平衡,并且左右声道的一致性更好,从而带来通透的高音、饱满的中音、浑厚的低音。从声音的来源、声场的稳定、声效的质感等方面实际体验来看,这套Bose音响体现了其在高级音响系统领域几十年的深厚功力,买车以后根本不用改装。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5

为了满足多样化的音乐体验,这套Bose音响系统提供了前置、宽广、沉浸3种个性化声场效果,在不同模式下,声音来源方向有所不同,体验也有所不同。前置声场适合人声或收音机,宽广音场适合舞台效果的音乐,沉浸音场适合3D场景的音乐,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是车内乘员数量自由选择不同的模式。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6

一般来说,选定某种声场效果后,无需做个性化调节,就能获得理想的音效。当然,对于声音比较挑剔的专业用户来说,还可以通过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调节声场的范围,优化车内声场定位,将声音直接传达至特定的车厢部位,并且自主调节低音、高音的强弱,从而在播放不同的歌曲或者音乐时,带来更符合听觉喜好的效果。

多样化的声场模式,个性化的调节功能,会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其中,这正是全新劲客想要带给驾乘者的。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7

在这套Bose音响的加持下,车内秒变迷你音乐厅,不管是流行歌曲,还是经典音乐,声音解析度和还原度的高水准,在同级别的其它车上还没谁能够做到。试想一下,在车内喊两嗓子《孤勇者》释放一下情绪,或者聆听贝多芬的《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放松一下心情,每一样都是极好的。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8

为了让这套Bose音响发挥出更大价值,全新劲客还升级了车机系统,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除了智能导航、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家互联等常用功能外,还提供包括电台、音乐、视频、K歌等在内的海量在线娱乐资源,基本上想听什么,就有什么。而且,车载KTV功能拥有海量曲库+智能评分系统,可以让人想唱就唱,唱到痛快。

享受BOSE音响 全新劲客高级感为你拉满-图9

总结: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买车的时候总要做出取舍,而音响因为可以在后期改装,往往会被暂时“牺牲”掉。事实上,改装音响成本并不低,还非常考验器材质量和安装调试的水平,原来车上的音响拆下也是一种浪费。全新劲客与Bose联手打造的“高阶”音响装备,营造中高端车型才有的听觉享受,不仅带来大惊喜,也展现出大诚意,单看这一点,就值得年轻人入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