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最新规划,今年下半年推出瑞虎5x PLUS、艾瑞泽5 GT、艾瑞泽8 运动版、瑞虎7 PLUS二代;明年推出T26(瑞虎9)、T1EJ(瑞虎7新车型)。其中瑞虎5x PLUS价格最低,预计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

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图1

(上图为概念车,仅示意)

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图2

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图3

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图4

艾瑞泽5 GT、艾瑞泽8 运动版预计共同于9月上市,前者车头升级纺锤式熏黑进气格栅,预计售价区间在10-13万元。后者作为全新车型,车长4780mm,轴距2790mm,预计价格略高于艾瑞泽5 GT。

奇瑞6款新车曝光艾瑞泽8/瑞虎9等 最低7万起售-图5

瑞虎9基于T2X高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4800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吉利星越L、长安CS75 PLUS更大,新车搭载2.0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T1EJ与瑞虎5x共同于大连工厂投产,年产能不低于15万辆,今年4月已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线改造和设备采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