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轿车国内谍照图片,新车将命名为bZ5,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即将推出的ID.7 S(可视为迈腾纯电版车型)等中型纯电动轿车。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1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2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3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4

据悉,丰田全新bZ5将基于e-TGNA架构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续航里程可达450km。另据相关人事透露,新车也将于比亚迪汽车联合打造,并配备比亚迪旗下刀片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达600km。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5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6

下图为海外C级车型内饰图片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配奔驰同款大屏/年底前国产发布-图7

而尺寸方面,丰田全新bZ5长宽高分别为4725x1835x1475mm,轴距为2880mm,其车身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丰田凯美瑞车型。从此前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将配备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奔驰C级、S级车型屏幕较为相仿,下方还采用了bZ4x车型相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