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1

捷达从一款经典车型升级为独立的汽车品牌,在国内深耕了数十载,深谙国人对家用车需求点的转变。如今信息化的时代推动了车企数字化转型,而近期上市的新捷达VS7就是捷达在转型后的力作。作为打破合资中型SUV价格壁垒的新捷达VS7,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升级呢?

升级点一:新面貌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2

新捷达VS7对车身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整体轮廓延续了老款车型饱满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的海贝金车漆配色赋予了新捷达VS7更加尊贵的气质。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3

前脸部分的前包围上加入了“Y”型LED日行灯组,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也使前脸更加犀利。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4

车尾部分的后包围上也加入了“Y”型元素的贯穿式反光带,不仅与前包围上的日行灯形成了呼应,还起到了对夜间后方来车的警示作用。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5

来到车内,新捷达VS7在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座椅使用高级的拼色皮质设计,并且运用了精致的针线工艺缝制,使整体内饰的触感更上一层楼。另外,杯架上还新增了滑帘,在镀铬材质的点缀下,尽显德系品质的魅力。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6

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VS7也延续了老款车型大空间的优势。其中型SUV的身材,2730mm的轴距为车内成员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环境,548L的常规后备厢容积也保证了这辆车的工具属性。

升级点二:新科技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7

新捷达VS7积极拥抱数字化,首先针对原有的360°全景影像进行了全面升级。更高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更清晰的路况画面,新增的车门开闭状态显示让我们避免了因车门未关闭而发生的事故,转向联动功能则可以使摄像头跟随方向盘转动,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视野盲区。

同时,新捷达VS7的车机还搭载了J-Connect车联网系统,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还能与手机APP无缝连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在线服务。

升级点三:更安全

新捷达VS7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前/后驻车雷达、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胎压报警等功能,可以说是比较厚道了。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8

不仅如此,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含有CEB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FRONT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不仅降低了我们日常驾驶的疲劳程度,同时也为驾驶安全增加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障。

有品有料还有颜你还挑什么呢不妨看看这新捷达VS7-图9

除了丰富的安全配置,新捷达VS7还继承了老款车型靠谱的德系车身品质。其HSB高强度安全车身中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78%,拥有极强的抗扭强度,同时车身上的覆盖件均采用一次性冲压成型技术制成,并运用正弦激光焊接技术进行焊接,使整车结构一体性非常好,具备极强的抗压、防撞、抗撕裂能力,能够给车内成员提供360度的保护。

总结:

捷达品牌“从人群中来,再到人群中去”,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使命感让这台新捷达VS7在继承老款车型大空间、高安全性的同时,仍然保持着优秀的德系品质,并针对驾驶环境、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能进行了再次升级。10.49-13.39万加量不加价的设定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捷达品牌让利于民的初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