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

目前奔驰旗下Vision AMG概念车型已全球首发,新车将基于全新AMG.EA架构平台所打造,目前该平台正在加速研发中,其量产版车型也将在2025年内上市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等同级车型。此外,全新的AMG.EA架构平台未来也将应用在品牌旗下多款AMG纯电动车型上,其动力性能以及续航里程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1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2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3

截止目前,奔驰官方还尚未透露Vision AMG概念车型的相关信息以及动力参数,但已知其全新的AMG.EA架构平台专用的高性能高压电池和驱动技术将采用全新技术,并将与近期收购的YASA公司合作进行研发,该公司一直在研究轴向磁通电机,其扭矩密度比传统径向电机高出30%。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4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5

梅赛德斯-AMG推全新车型叫板保时捷Taycan-图6

而尺寸方面,Vision AMG概念车型车身长度达到了5100mm,并超越了同品牌旗下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同时也比保时捷Taycan长出147mm。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尾门则将选用掀背式开启方式,并提供保时捷同款自适应扰流板,且进一步降低了行车风阻系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