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买虎车,性能王星途凌云绝对榜上有名

虎年买什么车?

对很多国人来说,选车是大难题,对汽车认知不足,不知道如何选车。

看参数和配置是最普遍的做法,但你会发现,很多懂车的人喜欢把一个点挂嘴边:操控。

什么是操控?简单理解即一台车好不好开?书面对操控性的解释是底盘、悬架、转向调校带给驾驶者的综合驾驶感受。

国人以前对国产车的印象就是操控性差。这是因为底盘调校是一件非常费时费力费钱的事情,而且特别吃经验,后起步的国产品牌难以在短时间内赶上。

不过这种印象需要改变了,近年来国产品牌在造车上取得显著的进步,尤其以奇瑞为首的自主品牌,坚持正向研发多年,打造的星途凌云成为新一代性能王。

虎年买虎车性能王星途凌云绝对榜上有名-图1

前有星途凌云400T凭借在汽车界“奥运会”CCPC大赛上斩获五项小组第一,以及6.58 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一举成名;

后有凌云S在CCPC标准下跑出100km/h的麋鹿测试成绩,操控性能得到业内多位知名车评人的肯定。虽然凌云S是凌云的高阶版,但同属凌云家族,基于同平台打造,足以说明其操控性的强大。

虎年买虎车性能王星途凌云绝对榜上有名-图2

先从配置上来说,星途凌云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载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与奔驰E级、保时捷卡宴同源,且星途工程师深度研发过程,融入奇瑞多年的正向研发经验。

星途凌云能在CCPC大赛上斩获五项小组第一也足以说明其操控性的优秀。在最能代表极限操控状态下的雨水制动和麋鹿测试环节中,虽然星途凌云400T是一款体量较大的中型SUV,但发挥出色,全力踩下刹车踏板之后,ESP系统响应速度非常快,而且即便是在高速状态下进行紧急避险,车身的侧倾也并不是很大,依旧能保持一个较为稳定的姿态,四个轮子能较稳地贴合地面,操控手感非常灵活。

虎年买虎车性能王星途凌云绝对榜上有名-图3

在最综合的天马山赛道性能体验环节,星途凌云400T在大直道路段动力输出非常直接,在连续弯道中又有着不错的侧向支撑,动态操控感受非常灵活。

虎年买虎车性能王星途凌云绝对榜上有名-图4

综上,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驾驶,性格有点“虎”的人,那么星途凌云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