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1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2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3

看到可爱的东西会使人快乐,看到可爱的车同样如此!正因为这样,可爱精致的小车,越来越成为了出行代步潮流。迎合这一潮流喜好,长安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国民出行精品车”——长安LUMIN,新车为纯电动微型车,提供了155km、210km两个续航版本车型可选,一起来看看吧!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1

长安LUMIN是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新车官方定位为“国民出行精品车”,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微型车,也为很多追求颜值和亲民代步的朋友,带来了新的选择。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2

长安LUMIN的新车亮点在于时尚可爱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氛围和人性化配置,CLTC-P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未来还将提供超过300km的高续航版本。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5

外观造型方面,长安LUMIN采用宽体设计美学,整体风格饱满而圆润。尤其是小巧的身材配合流畅的线条和曲面,营造出了时尚、可爱的视觉效果。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3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6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7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4

长安LUMIN为三门车型,左前翼子板设计有慢充接口,具体充电所需时间等详细信息还未知。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1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LUMIN定位为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mm*1700mm*1545mm,轴距为1980mm。相比于五菱宏光MINIEV,整体尺寸稍大一些。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5

长安LUMIN糯玉米静态解析-图8

除了时尚可爱的外观造型,长安LUMIN的内饰同样富有一定的精致感,并且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提高日常使用便利性。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6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7

车机功能方面,长安LUMIN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音乐/电话,手机互联后,可实现导航、互联网音乐/电台、视频投屏播放等智能娱乐功能,保证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另外,中控屏幕内有酷黑极简和轻言细语两种主题模式可选。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8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9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1

配置上,我们目前已知有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智能钥匙无感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标配双安全气囊。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11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态评测-图8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13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14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长安LUMIN搭载峰值功率为30kW/35kW的电动机,同时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中国乘用车行驶工况(CLTC-P)标准,续航可达 155km/210km,满足日常代步所需。另外未来还将提供高续航版可达301km,能够进一步拓展出行半径。

卡姿兰大眼睛太有神了长安LUMIN静评-图15

官方表示,整车享受3年/12万公里质保,电池、电驱及电控系统享受8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观颜值、车身尺寸还是内饰布局和动力续航等来看,都很符合长安LUMIN的“国名出行精品车”定位。就目前各方面表现来看是长安LUMIN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我们也期望能够早日进行实际试驾评测。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预计4万元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