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车主说:始于动力忠于油耗

所谓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很多人买星途凌云都看中了它的动力和耐看的外观,后续在使用过程中对星途凌云越来越爱不释手。

星途凌云车主说始于动力忠于油耗-图1

为什么会如此?我们翻看了100位车主的真实用车测评。其中有81位车主特别强调星途凌云的动力强,有75位用户强调凌云的油耗低。在后续追评中,此前没有提及油耗表现的车主都纷纷表示星途凌云油耗表现很满意。

星途凌云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直列四缸结构,其中搭载的星核动力400T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41%,输出192KW(261马力)/400N·m硬核动力。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高达145KW(197马力)。

在经历上百次减震优化,数十次轮胎调校的底盘又能完全承载澎湃动力输出,带来精准平稳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星途凌云车主说始于动力忠于油耗-图2

用车主的话说:调到运动模式,简直爽到起飞。

当然,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车主对星途系列车型的动力有天然的好感和信任。这是他们购买凌云的首要出发点。

而令车主们真正惊喜的是,星途凌云的油耗表现非常良好。据车主反馈,星途凌云1.6T车型的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9L,实用性非常高;四驱版本百公里7.9L。不少车主反馈日常驾驶的百公里油耗在8L上下徘徊,在城市快速路和高速上行驶的油耗大概在百公里7L左右。

根据懂车帝官方测试结果,星途凌云2019款1.6T两驱钻石版的实测油耗是6.99L/100km。而根据小熊油耗的众测结果显示,在众测里程达到3,359,244km的情况下,星途凌云2021款290T两驱星耀版的油耗表现为8.58L/100km,最低油耗达到7.59L/100km。

星途凌云车主说始于动力忠于油耗-图3

需要指出的是,星途凌云是一辆中型SUV,它的油耗表现不仅超越了很多同级竞品,甚至比油耗表现向来优异的合资车型还低。

根据小熊油耗发布的数据,星途凌云在自动挡四驱中型SUV油耗榜单中,以8.72L/100km的油耗位居榜首,油耗表现优于宝马X4、奥迪Q5L、沃尔沃CX60轻混等合资车型。

无论是1.6T的产品还是2.0T的产品,星途凌云油耗表现都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以及在官方测评中取得低于竞品的油耗表现。星途凌云一如既往的低油耗、强动力表现,在如今油价高涨的情况下,大幅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好评连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