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MPV官图首发!“撞脸”丰田埃尔法 最快5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腾势MPV的官方图片,新车前脸酷似丰田埃尔法,车身尺寸相比后者更胜一筹。腾势MPV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混动车型或将搭载与比亚迪汉DM-p(31.98万)相同的1.5T+电动机。新车最快将于5月上市,预计起售价在35万元左右。

腾势MPV官图首发撞脸丰田埃尔法 最快5月上市-图1

腾势MPV官图首发撞脸丰田埃尔法 最快5月上市-图2

腾势MPV官图首发撞脸丰田埃尔法 最快5月上市-图3

腾势MPV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与其相连,格栅下方为大尺寸进气口,气势十足;车侧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有箭头样式的视觉符号,尾部上方的高位制动灯长度达1米。腾势MPV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还配备了全球车型最长的滑轨。

腾势MPV官图首发撞脸丰田埃尔法 最快5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腾势MPV的两种动力版本中,纯电版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续航或在500-800km,混动版纯电续航有望达到200km,综合续航在800-11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