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

近日国产纯电造车新势力爱驰旗下的全新中型SUV爱驰U6目前正在欧洲地区展开极寒测试,新车预计将于年内率先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将在年底前在欧洲市场开售,目前新车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上市以后会将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作为竞争对手。

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图1

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图2

动力部分,爱驰U6在国内共提供了三款车型,均搭载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N·m,同时三款车型分别搭载了63、72、8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650公里,续航里程已经超越了蔚来EC6全系车型。在极寒天气下,新车可以启动热控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从电动机回收预热来加热电池,使其保证在极寒天气下也能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

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图3

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图4

爱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年内开售/pk蔚来EC6-图5

外观设计上,爱驰U6十分符合年轻人审美标准,车身采用三段式腰线,搭配流线型穹顶和贯穿式尾灯,使新车运动感大灯。内饰上,新车设计十分简洁,配备了14.6英寸中控大屏,主副驾驶之间采用贯通式设计,最亮眼的是,新车装配了“星际巡航”换挡手柄,设计十分新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