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

一场春雨,让广州的春天更加充满生机。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秋广场,广州最繁华的地标性商圈之一,周围依然车水马龙。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最显眼的位置出现了一家汽车体验中心,挂的是恒驰汽车的标识,里面摆放着一辆全新的SUV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

眼前的一切,都释放着令人兴奋的信号。

毕竟这场连下数日的大雨迎来了更清朗的春光,毕竟备受关注与期待的恒大汽车终于落地到了终端层面,毕竟众所周知恒驰汽车困难重重但保持坚韧和决心。毕竟近期动作频频的恒驰5,也终于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了消费者面前。

事不宜迟,我们与恒驰官方沟通,得以第一时间进入广州的恒驰展示体验中心,一探究竟。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2

广州展示体验中心:营造高端形象

日前,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驰首批展示体验中心、销售中心近期会在天津、上海、广州等15个重点城市开放。而广州展示体验中心便是其中一个。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3

从整体设计布局来看,恒驰广州展示体验中心以高档家居风格为主,呈现出与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不同的轻松氛围,营造与品牌相匹配的高端形象。

恒驰广州展示体验中心采用直营形式,拥有车辆展示区、客户休息区、车辆选配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等。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4

车辆展示区目前恒驰5已经到店,在马路上就能一眼看到整车全貌。由于恒驰5造型前卫大气,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鉴。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5

客户休息区布局简洁大方,强调空间感和舒适感,给人在家般轻松的感受。据了解,后续还会加入更多恒驰汽车及智能科技方面的元素,以提升用户线下互动体验。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6

车辆选配展示区目前展示了不同式样的款式选择以及恒驰汽车的周边产品,未来还将加入更多丰富多元化选配产品,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恒驰5惊艳到店 静态体验超出期待

恒驰5定位为全球极智纯电豪华SUV,是恒驰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由全球设计大师的中村史郎设计团队打造。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7

从外形上看,恒驰5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官是大气、前卫。据了解,其车长达到4725mm,轴距达到2780mm,尺寸上接近中型SUV的主流水平,因此更具有大车的视觉冲击。同时,整车的设计以简洁为基调,更符合当下的前卫视觉审美。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8

前脸造型并不激进,圆润的线条勾画匹配黑色装饰和前保险杠显得大方得体。“H”型的车灯辨识度很高,并呼应了尾灯造型,点亮效果也很棒。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9

车身线条充满张力,侧裙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加上双色悬浮车顶和21寸大轮毂,车侧依然有很出色的视觉表现力。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0

尾部的设计同样非常简洁,但同时突出了厚实感,所以后面看起来更加清爽和健硕。而通过型面的变化、双色的搭配以及后扰流的加入,尾部辨识度及美观度有进一步的提升。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1

在细节方面,恒驰5配备了隐藏式的电动门把手,尺寸和手感都很好,同时还配备了多种开门进入方式,包括了现在最流行的手机蓝牙开启和NFC。开门时还有一个迎宾光毯效果,仪式感直接拉满。另外可以看到的是,充电口有两个,左边的是慢充,右边的是快充。

除此之外,恒驰5的装配工艺和车漆表现也都相当不错,是外观方面的两个大的加分项。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2

恒驰5尾门是感应式电动开启,除了按钮还可以用脚踢,十分便利。行李厢做得很平整,盖板下部除了存放随车工具的储物盒外,还有3个储物空间,增强了收纳功能。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整个行李箱空间达到1417L,相当实用。而且它提取货物的高度很低,对用户非常友好。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3

内饰方面,恒驰5三联屏的设计在座舱中也非常亮眼,虽然现场由于客观条件并未体验,但也能明显感受到其“智慧人居空间”的设计理念。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4

副仪表台的按键区不繁杂,而且装饰条的纹理很有高级感。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很好,按键做了很漂亮的钢琴烤漆处理。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5

前排座椅是一体式的,很有运动感,缝线、皮纹有很细腻的设计感。主驾座位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同时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副驾6向电动调节和座椅通风加热,这些舒适配置在同级别里都是少见的。从乘坐体验上说,座椅包裹性、支撑性、接触感都很出色,甚至比一些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更为出色。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6

后排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地板是平的,座椅做工材质和前排保持一致,并能够提供舒服的坐姿。此外,后排出风口的面板经过了特别的设计,顶棚采用了仿麂皮,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更大,使得整个后排显得更加高档且更有空间感。

亮点十足 科技与动力值得期待

比较遗憾的是,此次静态体验未能操作到恒驰5的环抱式的连体屏幕。这套三联屏包括了10.25寸的仪表,14.6寸的中控屏和10.25寸的副驾屏。三联屏融入了“观山海”车机系统,整体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者借鉴了手机、pad操作习惯。而搭载了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使得这套三联屏不仅能够多屏互联、多屏共享,而且还保证了信息数据的精准传输。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7

除了这酷炫的屏幕系统,恒驰5搭载了5G通讯、L2.5+级辅助驾驶、高精地图、百度生态系统、屏内虚拟助手、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高科技功能,未来还可以进行各项OTA升级。

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之外,恒驰5还搭载了更多高科技配置。比如,AR-Driving增强现实导航可将道路信息和导航信息直接投影到仪表屏。APA全自动泊车、精准车位寻找、遥控泊车、蓝牙遥控等功能,也让驾驶变得更轻松。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8

动力方面,恒驰5搭载了联电“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45N·m,百公里加速7.8S。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超过了600km。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方面,恒驰5整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的轻量化技术,并且恒驰5按照2021年C-NCAP “五星”、中保研 “MGGG”目标设计开发,碰撞安全标准采用了中、欧、美三种设计要求,非常有国际化视野。所以,无论是驾控、续航还是安全,恒驰5都值得我们给予更高的期待。

恒驰5到店广州展示体验中心意味着什么?

还记得恒驰汽车去年的冬季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三电性能、电池热管理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底盘、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和电子电器等,严苛且全面。还有早前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的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技术测试。

恒驰汽车一直在为恒驰5的到来有条不紊地部署着。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19

再来了解恒驰汽车最近的一些消息。

1月12日,恒驰5在天津工厂下线。

3月8日,工信部近日发布的最新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恒驰5位列其中,这意味着恒驰5正式获得了销售资格。

3月以来,恒驰5陆续在广州、深圳、长沙、郑州、杭州等多个城市进行路跑。

3月22日,许家印在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动员大会上表示,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3月27日,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5供应商大会上披露恒驰5即将预售,并表示:“在未来3个月狠抓产品质量,一定能确保恒驰5在6月22日实现量产。”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20

一系列的动作,给所有关注恒驰汽车的人们打了一剂强心针。直到如今,恒驰展示体验中心陆续开启,恒驰5到店直面消费者,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恒驰汽车的造车决心。虽然遇到重重困难,但恒驰汽车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依然展现出成熟战略步骤以及与此匹配超级执行力的企业作风。

意味着恒驰汽车造好车的信心。从恒驰5目前给人的反馈是,它在造型设计、座舱空间、智能科技、驾控安全等方面上完全匹配了用户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的核心诉求,有能力成为一款走量的好车。

探店恒驰广州体验中心 恒驰5惊艳到店即将预售-图21

还意味着恒驰汽车依然坚持品质口碑和服务。从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强调的“狠抓产品质量”,从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工业4.0”的高制造标准及体系,从恒驰5高质量的供应链以及实车的产品表现,以及恒驰汽车在渠道、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全面提速,可见恒驰汽车同样在筑建着令用户放心并有良好体验的汽车生态。

意味着恒驰汽车和恒驰5正在稳步地走向这个汽车世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