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或29.89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得了全新3系电动版的内饰图片,新车将在3月31日晚上8点与国产X5一同发布。宝马3系电动版基于中期改款后的3系长轴距车型打造,尺寸进一步加长,内饰配备双联屏,或定名为“i3”。参考X3和iX3的定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9.89万元左右。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1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2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3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4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5

宝马3系电动版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倒C字型日行灯,双肾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新车侧面与车尾整体变化不大,车尾保险杠装饰与iX3类似。内饰方面,3系电动版采用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方向盘和一键启动按键都加入了蓝色元素。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6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1

宝马3系电动版内饰曝光明天亮相 预计30万起售-图2

动力方面,宝马3系电动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10N·m,并配备空气悬架。电池与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6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3kW·h。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品为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蔚来ET5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