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

近日法系豪华品牌DS为旗下的紧凑型SUV DS 7 Crossback推出了一款新车型,有海外媒体还发布了新车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在前脸和尾部区域进行改动,内饰上也将进行小幅度调整,新车预计将在年底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售,上市后会将宝马X1、沃尔沃XC40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图1

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图2

外观上,新车前脸部分以及尾部区域覆盖了一层轻度伪装,预计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会做出调整,车头两侧LED大灯组造型也会进行调整。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下方将换装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而车尾尾灯细节处也将进行一定调整。内饰上,新车将配备全新的中控屏,内部将集成更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车内座椅将提供更豪华的选配项目。

以下配图为现款DS 7 Crossback

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图3

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图4

新款DS 7路试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小改/年底开启预售-图5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并依旧搭载1.6T四缸插混动力,动力参数预计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的电池组可能会进行升级,使其电容量更高,从而让新车拥有更高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