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L配置提前泄露!预计卖41.28-64.6万元

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A6L配置信息,新车主要对内饰用料、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进行了提升,同时还增加了部分便捷配置。此外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比现款更强。根据规划,奥迪新款A6L将于5月中旬上市。结合目前奥迪在华销量和主销车型在终端的优惠情况,预计新车的售价可能会比现款略低,或为41.28-64.6万元。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1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1

具体到车型的配置变化,致雅型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电尾门、高级纳帕真皮、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增配最多的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防眩目、自然棕色亚光木内饰条,55 TFSI quattro致雅型系列额外增加了19英寸轮毂等配置。

动感型除入门车型外标配电尾门、纳帕真皮组合座椅面料、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增配与致雅型保持一致,并额外升级了天然棕色胡桃木饰条、20英寸轮毂;2.0T顶配和3.0T两款车型变化与前者基本一致。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2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3

此次奥迪A6L改款还提升了内饰质感,前排升级了方向盘气囊真皮盖板、更细腻的仪表台/门板包裹、座椅按钮镀铬、高亮黑控制按键,后排对座椅坐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增加舒适头枕以及Type-C充电口。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4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5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6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7

奥迪新款A6L配置曝光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更强-图8

动力方面,新款A6L的2.0T高功率(45TFSI)车型参数预计与上汽奥迪A7L保持一致,2.0T低功率(40TFSI)和3.0T(55TFSI)车型参数没有变化。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