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

目前,国内皮卡乘用化趋势愈发明显。当前汽油皮卡市场份额有着明显的提升,而这一转折依赖于大局面下皮卡的“转型升级”。当国内开始出现皮卡解禁的概念后,厂商发现了乘用化皮卡的商机,打造更适合城市用户使用的高端汽油车型,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产品品质,以及智能互联等,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1

而不可回避的是,相对于进口和合资品牌的皮卡,很多本土皮卡仍存在不小的差距。目前来看,国内合资皮卡领域中,还没有一款既拥有高品质、又有经济实惠特点的汽油车型在售。好在江西五十铃发现了这一市场空白,着手推出铃拓汽油版,定位高端,将以出色的品质扩宽消费者的皮卡生活半径。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2

那么江西五十铃铃拓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用车体验?日前,我们提前对这款车进行试乘试驾 ,将我们的第一感受带给大家。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3

铃拓汽油版的挡把区域进行了高度优化,相比此前柴油自动挡版本更加豪华,至少是非常符合我的审美。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4

坐到主驾驶位,调节好位置,接下来便可以挂挡体验这台庞然大物的动力性能了。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5

有个小插曲,如果你没有系好安全带,车辆是不能够遵照你的前行指示。这一点可以很好地培养大家安全意识。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场地,只要需要移动车辆,就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6

我们试驾的这款为四驱车型,实际感受动力响应更轻盈。油门踏板设定力度偏轻,轻踩油门便可获得不错的加速响应,坐姿的高度也更容易观察前方视线,配合上轻盈的转向手感,也非常适合在交通更为复杂的城市中驾驶。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比较轻微,踩下油门便可以获得动力输出,整个过程可以说比较跟脚。整个加速过程也比较顺滑,尤其在高挡位加速的时候,是感受不到换挡的顿挫感的。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7

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款变速箱相信不用做过多介绍,在同级变速箱中,采埃孚的性能水平值得肯定,其传动效率在众多变速箱里也是名列前茅。无论是在城市交通环境还是山区蜿蜒的道路上,这套2.0T汽油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都表现出了平顺的动力输出,应对自如。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8

试乘过程也充满了惊喜。为了进一步提升乘用化属性,铃拓汽油版搭载的是五连杆后悬挂。双叉臂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五连杆的结构,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上取得很好的平衡,目前越来越多的高端皮卡产品都开始采用后五连杆的悬挂配置,既保持不错的载货能力,还拥有更好的舒适性,能够很好地过滤细碎的颠簸,再加上后排空调吹风口,也可以更好地满足家庭出行对车辆乘用属性的要求。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9

扩宽皮卡生活半径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图10

NVH的优劣直接反应于厂家在这个方面的投入。传统的柴油皮卡噪音水平控制还达不到理想的状态。得益于江西五十铃的匠心品质,铃拓汽油版怠速时车内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声音,车内发动机运转也比较安静,更没有振动的情况出现。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控制合理,行驶在北京怀柔的山路上,坐在后排也没有听到吵人的风噪。

如今,汽油皮卡所搭载的动力已经不输柴油车型。并且随着技术的研发,汽油型皮卡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控制油耗,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合资皮卡的期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皮卡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购车选择,以全新的姿态让用户花少钱享受高性能皮卡之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