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

2017年年底,广汽丰田导入第一款TNGA车型,也就是第八代凯美瑞。之后2018年C-HR、2019年换代雷凌以及2020年威兰达,还有去年推出的第四代汉兰达和赛那。到目前为止,广汽丰田TNGA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60+万台;累计车主用户已经超过600万人;2021年广汽丰田销量首次突破80万台,TNGA车型销量占比高达79%。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TNGA的产品力,特别是TNGA架构在驾驶乐趣领域方面提供的4大革新改变。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1

究竟是哪四大变革呢?包括了全擎强劲动力:TNGA架构全面革新全擎动力总成,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完美平衡;全新质感驾控:在操控性能上,TNGA直接从源头上改善,打造更高的行驶质感和驾控稳定性;全系静谧体验:卓越的NVH性能,使得汽车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安静驾乘环境,让出行变得更加静谧;全面智能互动:在智能互联的全新时代,TNGA架构下车型更是有着不输造车新势力的智能驾驶体验,不仅聚焦于人机互动的娱乐功能,而且更加关注“安全和安心”,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提升驾驶乐趣。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2

为了让媒体朋友和用户粉丝深入领略广汽丰田TNGA架构产品所具备的驾趣魅力,广汽丰田将携带TNGA家族全系车型降临南京,举办“TNGA驾趣体验营”活动,到无想山领略极具江南画境的秀丽之美,在南山竹海享受着如诗如画般的风光,去往遇园参观纯正的徽派建筑群,让广大参与者开启一段纯粹驾控之旅的同时,一起感受金陵南京的古韵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将提供竞品车型供参与者试驾,通过对比体验,感受广汽丰田TNGA家族车型所具备的优势特征。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3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4

无想山群山连绵、湖泊众多,山、林、湖、田、村资源组合优势明显,景色秀丽优美,宛如人间仙境。这里主要有松林、毛竹林、湖塘水体等大尺度景观等。行驶在无想山的山路上,不仅可以观赏溧水第一胜境所具备的自然之美,而且还可感受TNGA车型所蕴含的操控乐趣,蜿蜒的山路和平直的道路让您更客观直接地感受广汽丰田TNGA车型的驾控魅力。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5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6

除了无想山的山路之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南山竹海和遇园两个拍摄景点,穿梭于万亩竹海之间,置身于纯天然氧吧之中,观赏梅花烂漫的盛景,走进青砖黛瓦白墙的古朴风情,流连于令人流连忘返的徽派建筑群。此外,全长365公里的“溧阳1号公路”,是一条公路穿行在乡村和山林之间,以三山两湖为中心,把田园乡村景点和茶舍串成线连成片,一条彩虹公路贯穿前行,近距离感受山水风光、人文底蕴,更是将人们引向了“诗和远方”。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7

此次试驾活动有别寻常,是一场全方位的动态试驾会,涵盖城区的多路况公共道路和景区的复杂山路试驾。做到了既能在蜿蜒山道驰骋,探寻车辆极致的操控性能,又可进入城市展开沉浸式的体验,满足了对于专业性和场景化的双重需求。巧妙的竞品对比环节设置不仅能够深度体验TNGA产品的独特魅力,更能实证广汽丰田TNGA家族全系车型的绝对实力。微风不燥,阳光正好,3月9日-3月11日,相约金陵南京,期待与您共同感受广汽丰田TNGA家族全系车型的非凡驾趣!

活动详情与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金陵南京 邀你感受非凡驾驭魅力-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