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

独立半年后,捷途汽车又推出一款重磅产品——捷途X90子龙,将与早先推出的“诸葛”一起组成捷途的三国家族,共同征战车市江湖。

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图1

2月最后一天,浙江横店影视城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子龙”,在精心布置成古代军营驻地的会场里,捷途X90子龙帅气出场,车如其名,用一场精彩、刺激的多车特技表演秀彰显其 “帅、勇、谋”的大将风范。

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图2

新车定位B级SUV,共推出3款车型,每个配置均提供5/6/7三种座位布局,全系标配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市场指导价13.99-16.39万元。

单看这个动力配置,再加上10万出头的价格,捷途X90子龙放在市面上基本可以说没有竞争对手。毫无疑问,这台成名许久的鲲鹏2.0T发动机就是其最大的亮点,参数方面,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热效率高达38%。

不过,赵子龙号称“常胜将军”,捷途X90子龙敢以此为名,亮点绝对不止于此。作为捷途汽车的旗舰产品,新车不仅在动力、智能、健康等方面全面进阶,还带来了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打造“全胜座驾”。

具体来看,包括2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长36期免息贷款、2年5万公里以内开票价8折回购和整车终身质保的承诺,以及提供终身流量礼和免费FOTA升级服务,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图3

不仅如此,捷途X90子龙还有着同级领先的“智能健康生态座舱”,匹配了腾讯生态、华为 HiCar、商汤科技DMS/OMS、高通骁龙高性能芯片、博世 L2.5 级智能辅助系统等诸多先进智能科技配置,还有118种高标准健康选材、CN95高效滤芯、激光双通道PM2.5传感系统、负离子新风系统等多项健康配置加持,展现出智勇双全的大侠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还有精彩的京剧和峨眉女侠舞枪表演,既展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又与“子龙”的属性不谋而合,塑造起捷途汽车“国潮”品牌基因。

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图4

同时作为一家用户车企,捷途汽车在过去的4年间一直与用户共同成长,除了用“捷行军”命名自己的粉丝用户外,捷途X90子龙的首位车主——“南京胖哥”邱绍春和首席体验官——冰墩墩总设计师曹雪的惊喜亮相,也是捷途坚持用户路线的最佳证明。

捷途X90子龙13.99万元起售 亮点不止这台2.0T发动机-图5

观点:

过去4年,作为新生的年轻品牌,捷途汽车之所以能在高度内卷的中国车市谋得一席之地,除了找准“旅行+”的差异化品牌路线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是关键,推动其达成累积了47万+用户,创造中国新锐 SUV 品牌增速第一的优秀成绩,并在去年7月开启品牌独立的全新起点。在这一基础上,捷途汽车开启新一轮攻势,2022年提出“确保20万、争取30万”销量目标,而这个任务将落在捷途X90子龙上,将在未来承担起品牌向上和提振销量的双重责任。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