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

网上车市获得了标致308两厢插混版在国内的实车照片,而其出现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上也进一步坐实了将引入国产的可能性。动力上,该车或将搭载与凡尔赛C5X同款的1.6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展开竞争。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1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2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3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4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5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6

标致全新308国内实拍或搭凡尔赛1.6T竞争福克斯-图7图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前脸换装了最新的盾型logo,两侧配备“獠牙式”LED前大灯,中网为无边界横条样式。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67×1869×1441mm,轴距为2675mm。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中控下方提供虚拟按键,新车机还支持手势操作,提升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标致308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和1.6T插混版。传动系统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