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新款Stelvio车型,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同时海外媒体还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大灯图,新车大灯预计将于阿尔法·罗密欧不久前推出的全新SUV Tonale相类似。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图2

外观方面,外媒仅发布了一张与Tonale采用相同设计理念的大灯组图片,不过据消息人士称,新车还将对外观其他细节处以及内饰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造型会进行微调,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会更加精致、运动。

以下配图为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图3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曝光灯组造型换新-图5

据阿尔法·罗密欧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到2027年将只生产纯燃油车型,所以品牌旗下包括Stelvio在内的现款在售车型预计五年后才会停产,期间预计将进行多次升级更新,未来还推出动力更强的混动版车型。

大家都在看:意大利风格的豪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