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哪吒汽车1月销量劲增402% 哪吒U暴涨37倍

刚刚经历产品涨价的哪吒汽车在1月份依然交出了一份十分亮眼的成绩单:1月共计销售新车11,009辆,同比增长402%,环比增长8.7%。乘联会数据显示,纯电动SUV哪吒U在1月以4,527辆的零售成绩跑出了3704.2%的同比增速,跻身国内新能源SUV销量前10。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1

高歌猛进哪吒汽车1月销量劲增402 哪吒U暴涨37倍-图1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3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4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5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6

乘联会数据显示,哪吒汽车另一款车型——哪吒V今年1月零售销量为6,482辆,同比增长分别为212.2%,高居国内新能源SUV销量榜单的第6名。

作为哪吒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定位新能源B级轿跑的哪吒S将于今年上市,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个版本,其中增程版续航为1100km,纯电版续航为710km。从定位来看,哪吒S上市后将与小鹏P7、蔚来ET5以及比亚迪汉EV等车型竞争。

开门红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涨4倍 交付量连续三月破万-图7

哪吒S采用双电机驱动,峰值功率340kW,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此外,该车还搭载了200T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配备了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能在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