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

10万左右、主流品牌SUV这样的选车标签,把性价比与皮实耐用放在第一位,我想再正常不过了,一方面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功能需求,另一方面又可以降低使用成本,用车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在众多品牌车型中,我们精挑了两款符合如此需求的产品——捷达VS5和哈弗M6,看看几乎相同的售价谁更值得购买。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1

选车购车,价格自然是第一考虑因素。捷达VS5的官方指导价为8.68-11.48万元,哈弗M6为7.19-9.29万元。从价格来看,作为德系合资车的捷达VS5拥有更宽泛的售价区间,给予消费者选择的灵活度更高。哈弗M6的整体售价更低,但同样整体品质也较捷达VS5有所差距。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2

哈弗M6作为一款高销量车型,性价比较高,但其核心技术仍为初代哈弗H6,并未与时俱进。相比之下,捷达VS5基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A1平台开发打造,并采用了与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匹配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得益于德系品质与合资品牌的调教功力,以及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制造工艺,捷达VS5拥有了同级出众的驾乘体验感与操控感,应对非铺装路面也不在话下。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3

不仅如此,捷达VS5在在生产制造方面,应用了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和自动拧紧等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的制造工艺,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确保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卓越的大众品质,这在同价位竞品中可以说是“独一份”。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4

另外,如果说哈弗M6的设计主打实用主义,那么捷达VS5则彰显着国际范儿。捷达VS5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多边形中式铠甲进气格栅与全LED灯组组成的X造型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以前低后高设计的车身腰线,让整车更富年轻活力,加之颇具辨识度的“Y”形元素尾灯,精致感与运动感呼之欲出。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5

进入车内,捷达VS5的内饰风格充满了德味儿,同为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语音拨号、免提通话、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WeLink等功能,智能互联水平进一步提升,电子刹车和自动驻车等功能的加入,让红绿灯起停更显从容,驾驶体验更轻松安全。

我有买哈弗M6的钱 为何不考虑捷达VS5-图6

写在最后:

捷达VS5与哈弗M6有着较大的售价重合区间,从品牌、品质、设计乃至功能体验方面,捷达VS5都呈现出高性价比与皮实耐用的竞争力,所以有买哈弗M6的钱,可以更多的考虑下捷达VS5,终归同价买一台合资车,它不更香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