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年兰博基尼的全球交付量达到了8,405辆,成为了品牌自成立以来销量最佳的一年,相比2020年销量增长了13%。美国是兰博基尼销量最佳的国家,年销量达到了2,472辆。其次就是中国,年销量为935辆,2021年国内兰博基尼销量相比2020年增长了55%。

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图1

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图2

如果谈及兰博基尼哪款车卖得最好,那兰博基尼Urus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全球年销量为5,021辆,超过了兰博基尼总销量的一半,可见这款超级SUV的热度相当高涨。其次是兰博基尼“小牛”,年销量为2,586辆。“大牛”年销量相对较少,但数据仍然非常客观,年销量为798台。目前兰博基尼订单数量非常客观且几乎覆盖了2022年的全部产能,所以今年的销量也十分令人期待。

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图3

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图4

2021年兰博基尼销量破纪录年内将推出四款新产品-图5

兰博基尼计划在今年年内再推出四款新车型,目前新车具体信息还处于保密状态,但这四款车型中很可能会包括2022款的兰博基尼Urus。此外,兰博基尼正在加快电气化转型,兰博基尼官方还曾表示“大牛”的继任版车型将在2023年正式推出,并在2024年年底前实现所有产品线的混动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