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年第四季度,通用汽车在美国仅仅交付了26辆,这是自2010年推出雪佛兰Volt以来最差的销售数据,相比2021年同期下降了近乎100%,这26辆纯电动车中包括25辆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和一辆纯电悍马。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还委婉地表示:“有进步空间”。

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图1

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图2

销量下降如此严重的原因是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因电池故障问题大规模召回而暂时停产,而近日由于电池短缺问题Bolt EV和Bolt EUV车型停产时间被延长到了2月底,这也会极大地影响通用汽车2022年电动汽车的销量数据。尽管第四季度销量极低,不过通用汽车2021年整体销量数据还是很可观的,达到了24,828辆,同比增长19.6%。

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图3

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图4

通用汽车电池故障问题 美国纯电车销量降至历史最低-图5

据悉,2022年通用汽车将着重开发基于Ultium平台搭载的纯电动车型,包括GMC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全新SUV等多款车型,其中大多数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正式推出。根据通用汽车规划,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通用汽车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