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

说起威兹曼这个品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一家在1985年创建的顶级手工跑车制造商,他们品牌旗下的车型外观融合了上世纪跑车造型的设计元素,造型十分复古。而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威兹曼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Project Gecko”跑车也将继续开发。

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图1

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图2

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图3

此前,海外媒体还曾曝光过一组威兹曼全新车型的谍照图,该车被命名为MF6,根据此前未更新的官网上来看,该车原定于今年发布,但就目前时间看来,新车发布时间一定会被推迟,至于这款车是不是明年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或者Project Gecko跑车我们还不得而知。

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图4

威兹曼手工打造全新跑车外观复古/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即将推出的这款新车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可能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品牌方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年初公布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