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焕发全新实力,MG插混车型1年保值率排第三

近日,“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发布新能源车保值率主旨报告,MG eHS插电混动荣登插电混动紧凑型SUV的1年保值率榜单第三。此前公布的《2021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MG在11月中国汽车品牌3年保值率排名中位列第九,超越蔚来、吉利等品牌,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整体略有下降的趋势下,取得了难得的上升。MG6插电混动则超越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位列3年车龄新能源车保值率第十。

全球品质焕发全新实力MG插混车型1年保值率排第三-图1

MG eHS荣登插电混动紧凑型SUV的1年保值率榜单第三

汽车产品保值率能反映出品牌的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在“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中,MG eHS插电混动、MG6插电混动两款车型均进入了1-9月保值率TOP榜单,其中MG eHS插电混动还位列插电混动紧凑型SUV的1年保值率榜单第三。此外,《2021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11月自主品牌保值率整体略有下降,仅有少部分品牌有小幅上升。其中,MG品牌保值率逆势上涨,超越吉利、蔚来等品牌,名次进一步上升。

全球品质焕发全新实力MG插混车型1年保值率排第三-图2

MG在11月中国汽车品牌3年保值率排名中位列第九

高保值率的背后,是MG“全球同一高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的支撑。作为“年轻代言人”,MG深入洞察全球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多款将时尚潮流、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完美结合的“科技潮品”。“智潮科技SUV”MG ONE凭借孪生轿跑风范、德味澎湃驾控、硬核沉浸智舱和进阶未来科技,成为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凭借极致运动的产品表现,持续引领运动轿跑细分市场,代代领潮;全新MG5,以潮跑新品类的越级实力,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此外,MG eHS插电混动、MG领航PHEV、第三代MG6 PHEV等多款MG新能源车型,不仅满足欧洲标准、达到全球品质,更满足年轻人对个性、性能和智能的多重需求。

全球品质焕发全新实力MG插混车型1年保值率排第三-图3

MG ONE

在专注打造产品力的同时,MG还不断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跨圈营销,从各维度融入年轻化的潮流生活方式,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汽车品牌。MG携手密扇设计师韩雯打造“一体双面双衣”,展现不一样的年轻潮范;与国漫IP《一人之下》联名,跨界动漫圈打造潮玩新主场;与机甲大师孙世前联手,打造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概念飞船机甲装置——SIGMA飞船机甲,致敬中国航天,展现中国力量。

全球品质焕发全新实力MG插混车型1年保值率排第三-图4

中国汽车行业首个概念飞船机甲装置——SIGMA飞船机甲

品牌发力,品质加持,MG屡获市场认可,11月全球热销7.4万辆,连续11个月保持同比上升态势。今年截至目前,MG国内累计交强险数位列规模品牌燃油车增长第一,保持自2019年起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的地位。相信随着MG更多智领风潮的产品的推出,消费者可以选择到更多更好的高保值率车型,让用车生命周期更省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