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场景定义需求,北京汽车 魔方诠释Z时代青年之车

打开车门,视频通话就会无缝“飞入”车机;回家路上,通过车机控制,家里的智能空调就会开启暖风,到家就可以享受温暖……相信不少朋友的脑海中都曾浮现过此类来自未来的出行场景。不过现如今这一切即将被北京汽车带入到现实。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当你对北京汽车 魔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后,便迎刃而解。

作为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SUV的北京汽车 魔方,还有另一个身份,即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燃油SUV。

从价值观上讲,企业需要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毕竟这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也是一个企业的本分。那么作为合作的双方,更要在此基础之上达成战略的契合。

从这个角度出发,自然意味着,北京汽车和华为二者在智能化领域开展的将是一场深度合作,全方位布局场景化座舱、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方面,从而均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相互结合间,为消费者带来一份美好的出行体验。

举个非常夸张的例子,比如当你正在用手机看球赛,这时打开车门上了车,那这场球赛就会无缝“飞”入车机内;又或者当你下车后,它就会重新“飞”回手机里,完全不用担心错过“进球”时刻。

不仅如此,车机系统还能够与智能家居进行互联。当消费者打开回家模式,便能一键控制家里的智能灯光;扫地机器人也会自动开始“工作”;智能空调还会为你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踏进家门的一刻既能享受到干净温馨。之后,要是启动离家模式,室内灯光会自动进行关闭,智能窗帘也会相应缓缓打开,去迎接窗外的阳光,开启新的一天。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单纯应用鸿蒙车机OS的车辆,北京汽车车机系统软硬件统一适配性更好,更稳定更顺畅。同时具备趣味性、操作简单便捷等诸多特点。

但是,在北京汽车 魔方的身上,所带来的的科幻体验绝不止于华为智能座舱这么简单。

另外,这个AR-HUD还支持手机投屏。假如有一天,驾驶者坐在车内等人,在休息的片刻,看上一部喜欢的电影。那么,这俨然一进成为了一个专属的私人影院。

如果说这就叫科技创造带来无限可能的话,那么毋庸置疑,北京汽车 魔方是多元的,也更是前瞻的。正所谓前瞻即代表着高度,同时又意味着超前。

当遇到高速、转弯、倒车等情况时,能大幅缩小盲区,从而提高安全性。而且还更为有效的解决了雨雪天气和夜间行驶中的视线模糊问题。当然,这也使得北京汽车 魔方成为目前国内量产车中首次搭载该配置的车型

至于提到行车安全性,凭借着全车25个驾驶监测传感器的配备,让北京汽车 魔方拥有前/后碰撞预警、HWA高速公路辅助、IACC自适应巡航、一键全自动泊车APA、TJA交通拥堵辅助、RPA车外遥控泊车、寻迹倒车等L2.5级驾驶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去从容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不光做到了科技配置越级,又展现了其在智能安全配置上高风亮节的一面。

眼下,智能化、科技化和年轻化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大势所趋,面对时代并迎战未来,北京汽车以“场景化座舱+车联网+自动驾驶”为核心变革方向,并完全从用户功能和情感需求出发,全方位打造出了魔方这款Z时代青年之车。

身为北京汽车推动科技平权的力作,它用越级的产品性能搭配领先的前瞻科技,以十几万的价格为用户带来了超越30万级别的享受。更以出众的实力恰如其分的诠释了:以场景定义需求,把虚拟的数字世界带入到了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和用车生活中,让感知没有盲区,并让虚拟变成现实,最终做到让科技复现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