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

近日,日产旗下全新纯电SUV日产Ariya正式在英国上市开售,售价区间为41,845英镑至58,440英镑(约合人民币35.32万至49.33万元),价格媲美奥迪Q5L(指导价39.68-48.70万元)。新车全系有四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首批车型预定交付于2022年二季度。另外有消息称,该车在明年将会由东风日产引入,并以国产的形式在华销售,对标大众ID.4、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1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2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Ariya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单电机版本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60kw和178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搭载63kWh电池组。后者搭载双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和29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560N·m和600N·m,搭载 87kWh电池组。其中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1秒,最高续航里程为426km。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3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4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5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起售价35万/有望明年入华-图6

外观上,新车采用代表了日产未来纯电车型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量使用曲线和具有未来感的设计,且十分贴合空气动力学。其溜背造型搭配双色车身,造型前卫而时尚。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使用封闭式造型,边缘向内侧延伸的LED日行灯带搭配矩阵式大灯组极富科技感。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以金属饰条装饰,扶手箱还可以通过按钮进行前后电动调节,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