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全新轿车Slavia的官图,新车基于MQB-AO-IN平台打造,定位将低于斯柯达明锐。据悉,新车将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销售,目前印度市场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如何。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1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2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3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Slavia长宽高分别为4541/1752/1487mm,轴距为2651mm。造型酷似“小号明锐”,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斯柯达标志性的格栅,下方配备贯穿式进气口。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掀背式设计,车尾采用小鸭尾式设计。内饰上,新车配备双辐式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一小块额外的触控屏,下方配备多个实体按键,车内科技感十足。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4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5

斯柯达全新轿车官图颜值高配置足/售价很亲民-图6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高配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均采用前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车内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